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56下一次幾號?
2010/04/14 07:06:47瀏覽222|回應0|推薦2
如果有一天 56下一次幾號?

在打團體戰的時代裡,一個人強不代表什麼、一群人合起來也不算什麼;如果是每個人都很強,那麼這群人的力量的加總,就不是什麼跟什麼那麼簡單了!

『因為一開始預設只有我們兩個開頭,所以要學的真的很多,也會學的很累,可是我們兩個是個團體,能拿多就拿多,有的拿了可能用不到,可是會在往後不小心派上用場!』我跟小捐說

[嗯!不過那樣真的好累喔!要我讀會計就夠頭大了,還要我學煮菜、還要背六法全書,那比殺了我還要難過!]小捐哭喪著臉說…

『難過也要拚!這樣才是熱血青年啊!』

[我是熱血青年啊!我每兩個月都有去捐250CC的血啊!]

『廢話!都是我拖妳去的我會不知道了!』

[可是妳那麼瘦怎麼能捐?]

『我都故意放東西在口袋,不然就綁沙包在腿上,反正護士小姐又不知道!』

[這樣不怕暈倒嗎?你那麼瘦!]

『沒差啦!我很健康的,也好幾年都這樣了,也都沒事啊!而且我們是捐兩百五,又不是捐五百,死不了的啦!』

[喔!那下一次幾號?]

『下一哪個?那個嗎?』

[妳夠了喔!我在問那個,妳在說那個,我們又在雞同鴨講!]

『喔!妳說捐血不是那個喔!捐血是10號,那個是23號!』

[我想到一個點子!]露出賊賊的表情

『什麼點子?』期待狀!!

[以後叫他幫妳記就好了啊!哈哈!]暗爽…

『妳真的很三八耶…不過,那倒是真的可以,反正他那麼會記!哈哈!我在跟他說,我想他一定會幫我記得…不過玩笑歸玩笑,還是不要好了,他接著要出國,這樣還要用SKYPE問他太麻煩了,我還是自己慢慢記就好!』

[他要去了妳都不會擔心喔!要是我一定很煩!]

『其實剛知道是很擔心,不過當天我就想通了!』

[想通什麼?妳要跟他去嗎?還是要幫他綁上貞操帶,或者是警報器,這樣他就不會亂來了!妳也可以睡的安穩!哈哈!]

『妳…夠了喔!那天晚上睡不著我就在想,如果這是一種考驗的話,那麼回來之後兩個人的感情一定會變的更好,人家不是說小別勝新婚嗎?或許這樣不錯!』

[妳都不怕他去亂來喔!?去那邊那麼遠,他不是真的挺優秀的嗎?說不定那些外國女生會因為中國瘋而特別對他有好感,而且他們那邊的女生一隻比一隻還要MODEL,不然就一隻還要乳牛,或者還要洋娃娃,那麼真的沒不怕他亂來?]

『不了!亂猜只是為難自己而已,如果他不懂得自愛,那也不值得我愛,反正從小妳就要我靠自己了,我想協會的部份我也要自己來,除了一開始可能要他幫一下開創的部份,開出來之後我就不讓他插手了,所以如果真的亂搞就去吧!』

[如果他真的亂搞妳不會後悔嗎?]

『我才不願意為了他後悔,除非是我做錯了什麼,不然該後悔的也是他!』

[好啦!不要講這個了,我跟妳報告一下現在的狀況!原則上是兩天後晚上聚餐,也就是星期六的晚上聚餐,地點在蘋果花園,現在掌握到的人有:妳、我、西施,之外我考慮要不要叫分號來,然後十二金釵還會來兩個住的離我們比較近的,不過她們兩個都會帶另一半過來,這樣就是八個人的聚會,當然還會增加,因為我不知道這兩天還會有什麼變化。]

『我考慮一下要老爸帶我們去還是怎樣!走吧!下課了!去吃飯再講吧!』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218 0615AM 台灣 彰化 #56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4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