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106 團結力量大
2010/05/11 02:03:12瀏覽529|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106 團結力量大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那麼這個夢想一定不會成,就因為不只有我一個人,所以這個夢想變的不得不成。

這幾年的變化也夠大了,我們相繼在學校畢了業,也相繼在全世界分散的狀況下,慢慢的集合了起來!

雖然十二金釵一直沒有集滿,可是誰能保證不會在某天集滿了呢?

說到這群人,我想我最該謝謝的是小捐,因為沒有她我也不會有今天!

如果沒有遇到她,或許現在的我,是某某醫院的醫師,也可能是某某律師事務所的律師,也說不定在某個學校當老師。

那樣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可是就沒有這一番的燦爛,也沒有這麼多、這麼多的故事可以說了吧!

接著要感謝的應該是分號,因為我不斷往外擴張的時候,他們也一樣不斷的往外擴張,而我們要用的房子,訓練中心,他們也都為我們負責到底,加上金錢的協助方面,他們也從來不手軟。

本來是要合併他們的訓練中心的,可是因為他們的專業和我們不太一樣,而且他們的專業也都太專業了,所以跟我們真的有太大的區隔。

不過他們企業員工的另一半,還有小孩幼教、托育的部份就一直都是我們負責的。

而尚美和法逸也在各自公司與我們的合作後促成了兩家的公司的合併,成為一家整體美容設計公司,有相當多自己的產品與服務的項目。

當然,技師的訓練最後都是交由我們賢內助協會訓練,公司本身只要顧好營利的部份,替她們省了不少心力,也讓她們能夠專注本業的發展,創造更多利益,或者社會利益。

不過倒是得感謝一下石矛跟檢茶,他們一個送茶葉,一個提供我們的蔬菜,而且都是拿成本價而已,本來是說不拿的,但是在商言商,我們給了成本價,也同時替他們打了廣告,所以應該不至於讓他們賠錢才是!

想到這裡,突然想到小捐,不!是我們都28歲了,該是問一下花落何處的時候了。

『小捐!妳媽准妳談戀愛了嗎?』

[從來沒有不準啊!]

『不是說好28歲之後才能談嗎?』

[不是啊!是29歲直接結婚啊!]

『對象勒!?』

[妳爸啊!]

『什麼時候開始的!』

[上輩子!]

『真的假的啊!』

[騙妳幹嘛!不信去問我媽!]

『能講一下典故嗎?』

[故事很長,往後再講,現在大家都忙吧!]

『那倒是,現在講一下不行嗎?』

[現在講也行,不過我們還有很長的未來不是嗎?]

『可是我想現在知道啊!』

一直覺得她的思想是超齡的,可是一直都不知道,但是對於她說的上輩子,我卻一點都沒有懷疑,因為我一直覺得她本來就是個外星人,根本不屬於這個世界,只是誰知道?你呢?你覺得是不是你也不屬於這個世界?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22 1018PM 台灣 彰化 #106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02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