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104 雙頭馬車
2010/05/10 04:20:04瀏覽387|回應0|推薦5
如果有一天 104 雙頭馬車

當然,一路是非常順暢的到了位於竹山的男方家裡,不然那隻豬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烤豬了!

這場婚宴的陣仗也真大,主桌在紫南宮的廟前,可是桌子擺到停車場都擺滿了,還要特地開放田地當臨時的停車場。

而陣仗大並不只是只桌數多,而是他們用的是竹椅、竹桌以外,用的容器也都是竹器。

當然,和全國最大的檳榔連鎖業者聯姻,菜的部份就不能沒有檳榔了。

不管是檳榔雞、檳榔蝦、還是檳榔豬肚湯,每一道都有著檳榔的配料,連蒸魚都用檳榔汁取代了原本的檸檬汁!

不過,沒那麼噁,不是紅的,是透明的,是檳榔裡面的水,有一種很特殊的酸澀感。

不過運氣好一點的會碰到倒吊子,會有點暈頭的感覺,不過不會有生命危險!

婚禮結束後,每個來參加的人都分到了一袋喜糖,袋子是和LV合作生產的,最新竹編手提包,裡面放的不是花生糖,而是做成檳榔狀蕃薯糖,還有一罐凍頂烏龍。

隔天的歸寧也比照辦理,還好原本就有三個顏色可以選,不然一次給我兩個這種包,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怕你吃、又不怕你拿,這就是這兩家子最大的度量。

婚後,西施和范籬去了一趟歐洲進行了14日的蜜月之旅,回來就正式上班了,根據西施所說,其實范籬哪裡都有朋友,去到哪都是大莊園,都有人盛情款待,所以去了很多農莊、很多酒莊,那一種歐洲的風情一定要自己去看看!

接著正式上班之後的西施其實沒什麼改變,該做的事情照做,一樣是那麼成熟幹練,也一步步的完成我們之前的規劃,將協會朝更專業的方向邁進之後,開始有了一點人力銀行的意味。

不過也該開始思考怎麼往國外發展了,畢竟我們的目標不只在國內,而是全世界,所以還有很多的努力需要不斷的貫徹實行,更要不斷的增加訓練的品項,才能更符合這個社會的需求。

隨著我們不斷擴大的同時,此時的協會也漸漸有的經濟的實力,已經足夠建起那個傳說中的南瓜馬車了。

當西施跟我提起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那一天那通電話之後的震撼,而此時其實感覺已經沒那麼震撼了!

我不是不想建,也許是等太久了吧!漸漸的沒有了一開始的雀躍與熱情,漸漸的就變的很無謂了,所以我跟她說讓我想一想!

那天晚上跟老爸和小鉑討論了一下,最後的決議是建了,了卻一樁心事!

而小鉑更提出了建好之後,在那裡舉行我們的婚禮,也把另一樁心事給了卻了。

我看看老爸的臉,他沒有多說什麼,那麼就是這麼辦囉!

緊接著都是我與分號的聯繫過程,因為西施已經很忙了,小捐也要幫西施的忙,我身為一個理事長,不能沒有絲毫的擔當,而這個建案本來就跟我有直接的關係,所以由我負責會比較好一點。

而這個其實本來就很簡單,只是沒事因為一塊河川地變的複雜而已,那麼不專業的事其實分號他們公司也有責任的。

不過那都沒差了,反正就是發展到現在的狀況之後,只要建出來就好了,其餘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就這樣和分號討論過幾次之後,所有建案的部份就由分號的公司全權處理,不管是金額的計算、發包送審、然後考古調查、最後拿到建照之後就開始建了,我要做的找時間去看看進度而已。

不過晚了幾年建,需要花的成本高了許多,可是這個蓋的時機其實也沒錯,因為景氣正在復甦,蓋出來就可以用了,只是我們變更了設計,讓王子和公主一起坐在馬上,所以這一次蓋出來的南瓜馬車,絕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南瓜馬車。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21 1114PM 台灣 彰化 #104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01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