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107 一切都是巧合?
2010/05/12 09:51:10瀏覽433|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107 一切都是巧合?

我本來以為這一天,只是我和小鉑修成正果的日子!

不過這一天卻演變到最後,成了我們六大金釵結婚的日子。

一切都是個巧合?還是誰安排好的?我們都不是神,我們都不明白!

南瓜馬車,不過是童話的情節,我們建出了我們的特別!

在這個落英繽紛的季節,我們將姻緣來締結。

除了先結婚的西施和范籬之外,其餘的我們都在這一天結婚了,這一天也終於讓我們十二金釵會合了。

記得之前曾經說過,小捐不斷的在國外跑,不斷的在當空中飛人嗎?

原來這傢伙,是去把所有人挖出來了!

說挖好像難聽了點,不過卻真的是一個個去找出來,一個個去勸出來,包括後來回來的真會問小姐也是她去勸回來的。

不過或許是太久沒聯絡吧!與她們的距離感覺起來有點遠,而且她們也習慣住在國外!
 
不過,那倒是不打緊,等我們協會往外擴張的時候,自然用的到她們。

這是我們之前說過的,能合作就先合作,沒能合作就等我們做大之後,她們自然會和我們合作。

所以,一切得一切到了最後終究會是順利的,即便過程有多麼艱辛,努力才是必須,我們只能不斷的努力著不是嗎?

一直沒有放棄夢想的我們,因為堅持,所以來到了今天,所以有了現在的樣子。

如果,我們在很早就放棄了這一切,那麼是不是我們還在起步階段,我還在計劃階段,我們根本還沒有開始。

不管是巧合也罷,不管是有人默默的操控也好,至少我們努力過了,其實那就已經夠了,對吧!

開幕的這一天,我們請了許許多多的人一起來參與,也因為小鉑工作的關係,現場的國際友人也不少。

當然,這些人之中,旅遊業和媒體都佔了很大的部份,而這全世界聚焦的世紀婚禮,其實不是我當時能想到的。

我要的很少,只要我的夫婿有工作就好,就算過的艱苦,至少我們會一起努力,開創出屬於我們自己的一片天。

因為我們彼此相信著,因為我們彼此鼓勵著,所以我們一定能創造出自己的未來的。

不過後來發展成這樣,這絕對是始料未及的,卻是那麼遙不可及的!

如果,他沒有去留學,沒有牽回那一條線,就算南瓜馬車在當時建成了,我們還是沒有今天這樣的風光。

所以,一切都是環環相扣,都是努力得來的結果。

我們有個共識:『我得,我幸!我沒得,只是努力不夠而已!』

以這樣的心態做事,我們之間沒有怨尤,因為我們夠努力,我們夠用心了!

於是我們創造出了屬於我們的傳奇,創造出了屬於我們的驚奇!

今天,我們不只是親自參與了這個歷史的建築的完成!

也親自見證了生命的另一個歷程,有這樣的他當我的另一半,我很驕傲!

而他也會同樣的以我為驕傲吧!

幸福的日子不該感傷,可是回想過往還是不免淚兩行!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22 1038PM 台灣 彰化 #107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025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