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55 豬王V.S雞后?
2010/04/14 07:01:49瀏覽197|回應0|推薦1
如果有一天 55 豬王V.S雞后?

機器一旦動了起來,所有的齒輪都會跟著一起動,而這些齒輪就代表著一個個的人,只要這機器越是精密,這些齒輪就越是相形的重要,就越相形的被需要!

早上是電腦課,老師是個很好的老師!上課的時候大部分都在唸課文,所以我們的自由度很高,不過需要秀一下的時候他也不會吝嗇的切了廣播,當然每一切都會有人喊等一下,而那個人通常都是小捐,所以全班小捐跟他最麻吉,只有小捐喊好,他才可以切廣播。

上過大學的都知道,只要說電腦老師是好老師,大概就是放的很鬆,能夠輕鬆過關的那一種,他長的不帥,有點像維尼熊,講話有稍微一點娘娘腔,感覺起來跟他的身材很不搭,本來以為他是同志,原來他只是個溫柔漢,聽說已經交了女朋友,隨時可能論及婚嫁,果然是人不可貌相,他也可以有男子氣概的一面?天知道!

上他的課通常都是他講他的,我和小捐各自很認真的看著螢幕,小捐的螢幕上總是好玩的遊戲,她說她媽要她不斷的訓練腦力,而我只是逛著網路,反正也沒有喇叭沒有聲音,只要用力的聽大媽怎麼說就好了,這個大媽是誰就不用我介紹了。

今天晃到小捐的螢幕的時候呈現的是不一樣,看她一直用MSN在敲人,不管在不在的都要對方聯絡她,而且不只是用MSN而已,還每個都寄了信,老師講一講之後突然說要切廣播,此時這次居然沒有喊等一下,老師就點了她的名字,當然也是暱稱,因為她的名字絕對夠神秘,絕對不能隨便的說出來,保持低調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小捐,這次怎麼沒有喊等一下】維尼說完後全班哄堂大笑!

[因為今天我很那個來,沒心情聽課,所以沒喊等一下!]小捐說完全班笑的更大聲,而那個養豬的居然從椅子上掉下來…當然,此時的教室就成了菜市場了

這時維尼突然說了一句更冷的:【豬哥明,辛苦了喔!昨天又打種到天亮是不是!】當然這一說就不只是菜市場了,整個變成了戰場,大家你一言我一與的講著豬哥明打種的故事。

當然,是說他家的豬哥打種不是他去打種,不過因為他老爸要他管的就是種豬區,所以每次遇到第一堂的課趴桌上睡都是正常的,剛剛應該是全班突然安靜去嚇到他,所以跌了下來,沒想到老師又說出更冷的言語,讓豬哥明有了說話的機會…

豬哥明自豪的說:《是啊!昨天我家阿諾總共來了八次,比人家那個一夜七次郎還厲害》(PS.阿諾是他家那頭每天吃一斤蚵仔的種豬的名字!果然豬如其名…)

此時他的死對頭,和他同村的養雞大戶的女兒人稱雞后的洪鳳凰不屑的說:〔對啦!如果是你這麼厲害就好了,可惜你可能跟你養的種豬不一樣,是腫諸吧!就是哪裡都腫了,可是那裡沒有腫,就是笑你沒種啦!你聽的懂嗎?精蟲衝腦男…〕

這時的豬哥明也不甘示弱的說:《是啊!我是沒種啊!阿你勒,跟你家的雞蛋一樣,都是荷包蛋就不用在那邊哭了,要不要我把我家擠牛奶專用的吸引機借妳吸一下,看看妳會不會有腫一點》邊說邊在胸部的地方比劃了一下

這時維尼:【很快的化解了僵局,對啦!你們兩個都沒腫,老師有腫啦!那要不要開始上課了?】說完時全班的笑聲簡直就只能用鬼哭神嚎來形容了…

因為說的同時也看到維尼也同樣在胸部的地方比劃了一樣,我只能說:『他…還真的比我還腫!』(心裡的OS.嗚!人家不要啦!)

接著老師開始上課的時候小捐跟我說:[那些人其實都還有聯絡,剛剛的信和留言出去了,我要她們整理自己的學經歷,特別事證照的部份一定要收集齊全才行!]

『妳是說往後要用的嗎?』

[現在就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得要很快的整理好整個組織的所有,然後如果沒那麼早開就是我們幾個自己要特訓,能弄到幾張證照就弄到幾張。]

『說到證照,我們兩個考到會計師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不過我們只有修商事法,要考律師的話可能還要加把勁!另外想說既然是賢內助廚師的甲級要不要拿?而且是中西餐都要而不只是中餐,反正就是要努力取得講師資格就是了!』

[我算過了,營養師高中畢業就拿了,乙級中餐去年拿了,妳的目標還有會計師和律師,我這兩張也少不了,有了做事會比較方便一點,而且到時候協會成立後,我還要爭取設立堪與師、命相師之類的證照,把整個協會弄得比那些電腦補習班還厲害,專業輔導取照,不過說真的廚師的甲級不好拿!妳確定要拿嗎?]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217 0825AM 台灣 彰化 #55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4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