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51 環環相扣!
2010/04/12 00:38:09瀏覽226|回應0|推薦1
如果有一天 51 環環相扣!
 
原來看似簡單 的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簡單,看似自然而然產生的,原來是佈局了那麼久所產生的結果!原來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接著老爸繼續轉述 小捐她媽那時候說的話…
 
小捐她媽說不過你也可以把這孩 子當男孩子養就好,不用考慮她幸不幸福,也能搞定很多事!另外就是現在就要灌輸她一個觀念,那就是她什麼都得靠自己,這個觀念雖然會讓她過的辛苦一點,不 過所得一定會多一點,這也是讓她未來順利的最好方法!還有就是要她學會接受一切,也就是不管有多糟的結局都要接受,因為這就是她的人生,接著問老爸要選那 一樣?
 
老爸完全沒有思考 的就回答小捐她媽當然是讓她當輔佐的就好,怎樣都要以她的幸福為重,接著小捐她媽就開始大略的注意事項,原則上很簡單,培養這個孩子不難,因為她才貌雙 全,什麼都是一學就會了!所以那都不是問題的重心,重點是要讓她相信自己可以成大事這一點,不過這個不用擔心,從現在起小捐都會跟在旁邊洗腦,所以一切都 不成問題,有什麼事情小捐會跟她說…
 
『聽到這裡的我感覺自己國小一 年級就被賣了,而且到現在差一年多大學就要畢業了才明白,原來匪諜就在我身邊,而且老爸才是真正的陰謀家』
 
{別這麼說啦!整個計劃都是為了妳的將來,以及全民的福祉,難道妳不想為這社會做一些事嗎?}
 
『想是想啦!不過怎麼故事這麼長的感覺,我都開始累了!』
 
{快講完了啦!講完妳就可以去休息了!我也很累了!這幾天除了上課還要去把之前投資的效益分析出 來,然後把效益不彰的處份拿來買地,當然這一切都會算在那個冤大頭頭上,不過老爸不會坑他,反正賺到最後都會是妳的!}
 
『我想以他的精明程度,你也坑不了他吧!』
 
{大概吧!教了他四年到最後一年才發現他的能力,實在是有眼不識泰山!}
 
『我看是彼此彼此吧!你還有底牌沒亮出來,要不是你有妥善的準備,我想以 你的穩健,應該不會賭這麼一把!』
 
接著老爸笑笑,繼續的講後面的部份…
 
老爸問小捐她媽說那我要準備什麼!小捐她媽就簡短的講完,然後她們就結束 的了對話,她說原則上要準備的不多,大約要幾千萬到數億的財產,另外是累積豐沛的人脈,而累積人脈的同時其實也是在找妳女兒的金龜婿!你當教授剛好最好累 積人脈,不過一般學生要明白對方有沒有錢比較困難,而且有錢的通常財大氣粗也比較不踏實,所以就像人家說的選股票要選潛力股,長期投資要投資績優股,你女 兒就是績優股,而你要找的女婿就是績優股,如果白天的學校找不到,那夜校也教吧!這樣會比較快一點!
 
『原來!後來把自己搞的很忙不 是你很缺錢,而是加速累積人脈的速度喔!』
 
{是啊!果然是績優股,長期投資妳就真的很值得!}
 
『那小捐她媽還有說什麼要注意 的?』
 
{她說其它的部份她們會負責,只要找到之後要馬上通知她們,其它的配套她們要提供,另外她還道歉 說,因為看風水的人通常是拿錢辦事,可是如果幫壞的有錢人辦事,她們做的功德就積不了陰德!所以,還要做一些有用的事情來抵銷那些,甚至高過那些他們看風 水的人才會善終,她父親有很多師兄弟老了大都是生病很嚴重去逝,現在她幫我們這一把,其實也是幫她們自己,所以沒必要謝謝她,如果可以的話去接女兒放學的 時候順便接她們女兒就好了!接著講到這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去接妳放學,也順便接她回家了!}
 
『這些為什麼都沒聽你提起過 啊?瞞了我這麼久?』
 
{因為小捐她媽有說,如果讓妳知道太多,會激起妳的反骨,妳會因為不相信而不去執行,那麼一切的佈局就會成為空談,所以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那你晚上跟分號談的有那麼簡單嗎?』
 
{沒有,我和他談的是教育訓練計劃的事,她們公司的要升一級主管要有碩士以上學歷,她在跟我談配 套,我建議他們把年輕的社員都送來讀進修部,要讀晚上的就讀晚上,要讀假日班的就讀假日班,還有就是如果我們計劃成功之後,她們在職的訓練也會全部都委託 我們做,到時候她們會提供我們擴充的土地,而我們只需要出訓練的人才就好了,對我們來說條件不錯,也要順便安排妳去上班!}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214 0520AM 台灣 彰化 #51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3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