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50 話說從頭!
2010/04/10 03:38:46瀏覽232|回應0|推薦5
如果有一天 50 話說從頭!
 
如果覺得奇怪 是否要問個明白,如果說不明白是否就該乖乖的等日子到來!
 
如果要順心如 意,就不應該都不明白,那就問個痛快?還是靜靜等待?
 
{不出去送她們嗎?}老爸說
 
『老爸你最懂我的了!你一定知 道我不出去送的理由!』
 
{還是老爸送她們回去,讓他在這裡陪妳一下呢?}
 
『不了!那樣不像我!』
 
{是嗎?真的要這樣!?不後悔?}
 
『不後悔!反正又不是往後都不 會見面了!』
{我問的是讓他去英國的事,而且接下來他會很忙喔!畢業前的那一年都是很忙的狀態,而他這樣的忙碌 之下還要做好場館的規劃,而且計劃一推動,光是負債就要上億了,妳想想看,他從一個無債一身輕的男孩,變成一個必須負債一億的一億男,妳覺得這樣對他的壓 力他能受的了嗎?}
 
『遇到我算是他的 命吧!說不定也是你撿到寶,這麼些天以來總是覺得你們之間有事情瞞我,還是你在學校有多跟他提什麼!父親教導說要信任對方,可是我是越想越不是滋味,前一 天對他嗤之以鼻,當他是個垃圾,要我不要想了!過一天和他促膝長談一整晚,而且有說有笑,這不是很奇怪嗎?』
 
{坐下吧!故事有點長!要從第一次母姊會開始!妳要先去上廁所嗎?}
 
『那就各自去上廁所吧!每次如果問我要不要上廁所,都是你自己要廁所才問 的,當你女兒這麼久了,不會不明白你要說什麼,就算跟我猜測的不同,也相去不遠了吧!等等回來在說!』接著我們各自去上了廁所,我去拿了小熊餅乾,就是那 個裡面包有巧克力的小熊餅乾,老爸不給我喝咖啡和巧克力,只給我吃這個,這也是我最接近巧克力的方式。
 
老爸坐定之後就開始講了,那一 年我國小一年級,也就是認識小捐的那一年,的第一次母姐會,那時候母親在醫院,所以老爸代替母親去參加,而且學校還是要人幫忙代課,只因為不讓我覺得孤 單,不讓我覺得自己與眾不同,當然我本來就與眾不同了,因為別人的家庭要不是爸媽都來就是媽媽來,而我只有爸爸來,而且他又這麼高大魁武,重點是一身黑、 賓士五百加上雷朋眼鏡,一看就很像黑道大哥,因此所有家長都離他遠遠的,只有一對夫婦帶著她們的女兒過來跟他打招呼。
 
他那時候很開心的 笑得合不嘴,一直說對方的孩子好可愛,長大後一定很漂亮,而對方當然也說他很辛苦,要教書還要還要照顧生病的妻子,還有這年幼的孩子,不過這個孩子是福 星,很有幫夫運,將來的前途會非常的好,記得幫她找到一個可靠的老公,這樣就萬事OK了,至於詳細的情形,沒興趣就沒關係,有興趣等等結束後,和我們一起到我們印相館,在那裡說比 較方便!
 
母姐會結束之後,老師繼續上課,有的父母選擇先把孩子帶回去,而老爸說他 先把我放著讓我上完課,然後跟著開速力一點二的小捐他爸媽一起回去,從這一天起,小捐下課的接送就都是老爸負責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小捐敢叫李教授叫老李的原因!
 
而根據老爸所說,那天去到印相 館的時候,得知一個驚人的消息,小捐她媽根據我的命相判斷我極具幫夫運,加上老爸、老媽家的祖蔭,未來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不過如果不加上一些配套措施, 那麼可能只是會隨便找個人嫁了,然後辛苦過一輩子,當然也可能是好的結果,可是機率不高就是了,接著老爸問小捐她媽說如果要讓她的未來的很好的話要怎麼 做,小捐她媽說其實這孩子本身也能闖出自己的未來,不過頂多就是做個醫生還是律師,幫的人有限,可是如果能夠導引去對的地方,到時候會有個組織在,可以救 很多人,不過要得神功必先自宮!
 
老爸說我那是閨女,怎麼自宮啊!小捐她媽說女生沒有命根子,不是斷命根子 不用緊張,其實就是導引他去走輔佐的路,去學一切可以輔佐自己的老公的就好!
 
老爸就問她到底為 什麼一定要這樣做,小捐她媽說如果不這麼做,這孩子一輩子就得靠自己!就算遇到個男人,那男人也會很軟骨!因為她太強了,能力真的太強了,女生這樣要碰到 對的男生,要碰到懂得欣賞她的男生,要碰到會為他的好喝采的男生!如果腰桿子很硬不認輸的男生,那麼一家子每天吵,怎麼也不可能會有未來!所以以她的命格 來說得退而求其次,而最終她還是會比她的老公強,不管是名氣還是實力都會如此,可是她負責的是基金會,老公負責的是商社,所以正好化解了這些衝突,因為她 在厲害錢還是老公賺的,這是眾所周知的,即便最後基金會的名氣會大於商社,而且也能達到損益兩平甚至賺錢,不過…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214 0440AM 台灣 彰化 #50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2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