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49 命運共同體!
2010/04/10 03:32:17瀏覽220|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49 命運共同體!
 
如果我們這些 人不是命運共同體,那麼我們為什麼會聚集在一起?如果我們這樣算是命運共同體,那麼我們共同的未來究竟會在哪裡?可不可以少了他?又能不能少了妳?又要從 哪裡重新開啟?
 
[這個誰都知道,你就不用重申了!]小捐很酸的跟小鉑說
 
『誰啊!我怎麼不知道!』我裝 傻的說
 
【妳啦!全部人都知道就妳不知 道!】西施也忍不住插嘴說
 
「嗯!是橘兒沒錯,我想有些話我應該說開來!如果 妳真的覺得不妥,那麼我就不做!如果真的覺得我不能走出自己的路,那妳幫我安排好路也可以,反正妳是賢內助協會實質的負責人,而且在我看來妳極具幫夫運, 才認識妳幾天,我的世界就已經改變了這麼大,兩天前我還在逃避一堆女人的追殺,現在她們知道妳的名號之後已經一個個銷聲匿跡不敢再戰江湖!」小鉑神經兮兮 的說…
 
『沾什麼糨糊?』我問道,而他 似乎神經緊張的緊接著說:「是再戰江湖,就是說不敢再來招惹我,所以這兩天去學校其實很閒,所以多了很多時間想妳!」
 
{嗯哼!我還在這裡妳們就打情罵俏了,那我不在這裡妳們不就帶去房間裡面了?}老爸不悅的說
『如果她願意也是可以啦!不過根據我們的協議,似乎最近還不可以,我有去 幫屈臣氏幫她買了,你可以放心!』
 
接著異口同聲的說:[{【那個來喔!】}]
 
『沒有啦!氣死了,怎麼每次都談到那裡去,現在要說正經的,現在換誰 了!』
 
{現在應該是換小捐,她的工作是幫西施找個如意郎君,幫我們找好地!}
 
[幫老李找個老婆啦!你說的那些我都有在做,不過能力不夠,我家光賺你家的錢可能就賺不完了,原則上我的工作是這樣沒有錯,你不用說我也知 道,觀眾朋友也都知道了!因為前面幾集就把我說的好神、很神、非常神,我也才學了山、醫、命、相、卜而已哪有多厲害!]說到這裡小捐話鋒一轉:[喔!對了!第一的!]
 
【啊!要幹嘛!?】
 
[剛剛摸過妳的手很冷喔!妳去買人蔘,要中藥行幫妳切片,然後桂圓,不是櫃員機的櫃員喔!是那個龍 眼乾,一杯茶三百CC放三片人蔘,三個桂圓,如果怕人蔘的味道太重,放六個桂圓好了!如果怕桂圓的味道太重,那就放六片人蔘好了,這是補氣的,喝完這個冬季,包 穩妳粉嫩透亮,手臂白晰,手心紅潤!好了,我講完了,老李換你繼續說了!]
 
{嗯!接下來換西施小姐了,其實妳夠漂亮了不用做什麼修補的動作了,頂多就是練練瑜珈多運動,另外 就是補足才藝的部份了,雖然說女子無才便是德,不過妳應該還是充實點好,這樣往後妳的競爭力才會大,而且妳也不一定要早婚,因為好男人要慢慢找,妳要多花 點時間充實自己,家裡應該夠前支應妳學習才藝吧!如果沒錢的話來找伯父…}
 
『老爸!你想幹嘛!我們可是優 質的節目,不用弄得很色情啦!」
[女兒,老爸在妳心裡就那麼像怪叔叔嗎?為什麼剛剛我左擁又抱妳也懷疑我,現在我要她來找我拿錢 妳也懷疑我!]
 
[老李,那是合理的懷疑吧!我就懷疑你暗戀我很久了!]
 
{這點並不否認,阿不然妳咬我啊!}
 
[阿不就很不幸!]
 
{那是你的榮幸好嗎?也不想看看自己的啤酒肚都出來了,我可是中年沒發福,還保持著有腰的好身材! 連我女兒都說我這是壯不是胖了!}
 
[你就不要五十步笑百步了,你那樣叫有腰的身材,那我這樣就叫紙片人了!]
 
『好啦!原則上就是這樣,天色也漸漸晚了,也該送西施和小捐回去了!』
 
「喔!我知道了!那麼就這樣, 我如果有什麼想法會再跟你們說,往後我們就是一個團體,要互相照應才能最快的把夢想完成喔!」
 
『嗯!那麼大家都晚安了明天見 喔!』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213 0609AM 台灣 彰化 #49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29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