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45 也是一種角力!
2010/04/08 11:35:28瀏覽172|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45 也是一種角力!
 
不知道算不算 一種豪門夜宴還是鴻門宴,感覺起來一切與我想的差距太多,也不知道是我太沒有心機還是他們都老奸巨猾,為什麼總是以為錯了,卻總以為自己是對的?搞的自己 在習慣的天平間擺盪,就像思緒不斷的在流浪!
 
老爸走到大門口的時候,本來應該是我介紹分號給他認識,沒想到是分號自己 跟他說話,這突如其來的變化似乎只是開始,看來這些人背後搞的鬼,以我這單純的小腦袋瓜,實在難以想明白!
 
〔李教授好!〕分號邊說邊揮手致意
 
{吳總裁!讓妳等啊!真不好意思!}邊說邊上前握手
 
〔今天才知道,原來您女兒是我 國小同學耶!好巧喔!〕分號跟老爸說
 
{是啊!我這黃毛丫頭的同學裡,原來也有妳這號大人物啊!不然聽小捐跟我說,妳們國小同學只有四分之一可以,其他都很糟!}
 
〔是啊!我也算是那是四分之一的十二金釵囉!〕
 
說到這裡,西施和小鉑走出來要 我們一起進去,位子已經等到了!時間也剛好而已,也沒啥等到,如果沒先劃位,以這家的生意量,大概得從七點等到八點才有位子,那樣會餓死,不過也會很有 趣,因為不知道還會繃出什麼樣的火花!
 
小鉑緩緩走向我的身邊說:「妳今天穿這樣真漂亮」
 
『我昨天穿那樣就 很醜嗎?』我下意識的回答沒想到這小子又臉紅了…
 
這時在旁邊邊走邊跟我老爸閒聊 的分號突然說了一句:〔理事長,看不出來,妳老公教的這麼好,還會說好聽的話,然後被妳反虧還會臉紅,現在會臉紅的男生不好找了喔!〕
接著小鉑的臉更紅了,而除了我之外的每個人也都笑了,尤其是那米粉捲的小 捐,笑到蛀牙都被看到了!
 
『會不會嫁給他還不知道勒,如果敢給我亂來,我就把他換掉!』
 
這時候西施很挺他學長的說: 【不會啦!我們學長很專情的,我那樣子追他他都不要了,而且今天理事長穿這套出來,他如果還會花心的話,那他就真的要去檢查性向了,妳看,腰就是腰,屁股 就是屁股、胸部就是胸部,多優美啊!】
 
臉依舊很紅的小鉑只吐出了一句:「謝謝啊!西施,幫我解圍!」
 
我卻又不迫不及待的說:『誰的 屁股不是屁股、胸部不是胸部、腰不是腰啊?』
 
[好了喔!我跟妳比較熟我翻譯一下,西施的意思是說,理事長,您真是國色天香,豐胸、翹臀、細腰,男人看到您無不癡狂、無不折服,可以說是全 身上下都軟掉了,只剩下一個地方是硬的!]小捐說完全場又大笑,然後老爸突然咳嗽了一下,暗示著在這個場合這樣玩是很對不起其他客人的,大 家才安靜。
 
接著分配位子的時候,位子早就被安排好了,一個四 人桌和一張雙人桌並桌,我坐中間也就是老爸的右邊,小捐的右邊,我的對面是小鉑,老爸的對面是分號,小捐的對面是西施,還沒坐定,我就覺得不妥,提議換個 位子,我跟小捐換位子,小鉑跟西施換位子!那麼我們相對的依舊,只是把小鉑的左擁又抱給拿掉了…
 
這時老爸說先不要 動,來小鉑過來我這位子,我有事要跟吳總裁談,於是左擁右報的變成了老爸…到現在我依舊搞不懂,他是真的趣談事情的,還是看好機會不說話就會喪失機會?反正我媽也已經走 很久了…
 
沒想到老爸一坐下,換成小捐發 難,要跟西施換位子,這下好了,位子就跟剛才不一樣,不過動員數又是四個人,只剩下我和分號沒有動,這是怎麼了,吃個飯有這麼厲害?這麼計較位子嗎?不過 是我先計較的,不然對面那兩隻狼的條件可都不比我差,一個是兩個可都是她們學校的校花,而我是我們學校的校花,可是我們學校的人少,她們學校可都是萬人大 校,當然我們三個是不同類型的就是了!
 
終於搞定位子的問題,不過原本協議的三比二食神對 抗賽的模式,也被迫形成了三比三平手的局面,這下子其實是四個女生的戰爭,因為這兩個男生要比我們會吃那是差的遠了,我們這幾個的情誼可是從小訓練起的, 早上去,十點十五分下課就是買個麵包和牛奶來吃,下午三點零五的下課也是去買個麵包和牛奶來吃,當然有時候會是蛋糕,可是回到家又吃了晚飯,晚飯後邊看電 視邊吃零食,九點吃個宵夜在就寢,依舊是吃不胖的天生麗質,不過那時候的我們都是運動健將,每個都曬的黑黑的,是後來上國中都沒在跑才變白的,不過那是小 時候…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213 0346PM 台灣 彰化 #45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2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