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43 小腹婆的馬甲裝
2010/04/07 07:39:37瀏覽228|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43 小腹婆的馬甲裝
 
如果不是現在一起,是否就不用 忍受分離?如果必須忍受分離?那是否會更珍惜曾經的一起?如果一切都只是如果,那麼還有什麼不是如果?
 
順路先讓小捐回家拿了衣服和她 的百寶袋,接著小捐和我們一同回家,然後我趁著小捐洗澡的空檔,查了一下牛津和劍橋的差異,也惡補了一下關於美國各大學排行的資料,如果是我的話,我比較 希望去美國的史丹福大學,不過老爸要他去歐洲必然有原因,否則放棄美國這經濟大國的機會實在不妥!
 
不過歐洲正在強力的整合,去歐 洲也是對的,如果我去歐洲的話我會選擇德國而不是英國,雖然英國的學制對我們來說比較透明化,可是德國人的精神才是真正值得學習的,不然也要去義大利看一 下種馬?還是來去看最近大崛起的芬蘭,看看他們為什麼能夠從小國一下子的大鳴大放,與台灣究竟差了多少!
 
不過說還是說,還是解決不了現 況,反正現在的狀況就是老爸希望他去牛津,而只要他點頭我和他之間就必然有兩年的空窗期,雖然可以靠科技彌補,不過還是得忍受遠距離戀愛的孤單,我也希望 能跟他一起去,不過他是要去深造的,老實說我去並沒有意義,頂多能照顧他的生活起居,不過這樣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不是嗎?
 
小捐一下子就洗好 了,而我顧著查資料忘記要拿衣服,進去衣服脫了就開始洗,邊洗還專注的想著晚上該怎麼跟他說,他可能有多少反應的事,如果暑假去看他的話,他會不會帶我去 巴黎鐵塔?還是去看倫敦眼?想到一半忽然發覺衣服忘了拿…大叫了一聲:『啊!』
 
小捐很快的回答我 說:[衣服幫 妳準備好了,大浴巾也放在門口了,看妳匆匆忙忙的衝進去,就知道妳什麼沒帶了,身為狗頭軍師的我,這次不是現策,而是現出新買的衣服給妳!]
 
『妳的衣服跟我尺寸真的會合嗎?我指的是腹部!』
 
[唷!妳這樣很傷人耶!不過只有大妳三吋而已,叫什麼叫!]
 
『哈!身高體重差不多的我們,什麼都沒得比只能比腹部啊!』
 
[我這是遺傳好嗎?妳以為我願意的喔!而且妳腰比我小三吋,胸部還是比我小一吋啊!有什麼好比!]
 
『沒關係,我還會長!哈!』
 
[屁啦!我都不長了妳還長!]
 
『天機不可洩漏!』
 
[什麼鳥天機都是我洩漏的,當然不可洩漏,因為都不是妳再漏,不過妳今天的衣服就真的有點露!]
 
『啊!真的假的!』
 
[不信出來看啊!]
 
『喂!請問我今天是要去逛夜店 的嗎?幹嘛買這件給我!』
 
[誰買給妳啊!黑色細肩帶馬甲裝是我自己買要穿的好嘛!]
 
『那幹嘛給我?我又不喜歡這種 擠奶專用的衣服!』
 
[因為…我買的時候看喜歡就買了,也沒有試穿啊!]
 
『天兵喔!哪有人買衣服不試穿 啊!』
 
[這種試穿很尷尬的,都快掉出來了!]
 
『夠了喔!那怎麼不拿去換!』
 
[換還是要擠到快掉出來,重點是我這個小富(腹)婆不在意那些錢,而且這衣服妳穿剛好,幹嘛去換! 出來吧!再穿上這件白色絲質薄外套就好了!]
 
『唷!蠻會選的耶!妳的衣服和 我的衣服還搭的真好啊!』
 
[這兩件不是都我的嗎?還不是都是我買太小件了!]
 
[哈!妳喔!下次我和妳去買就不會尷尬了啦!]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211 0624AM 台灣 彰化 #43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