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39 約法三章?
2010/04/05 02:10:33瀏覽276|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39 約法三章?

如果覺得繁瑣就閃躲,那麼就永遠會卡在某些點上,如果每次都協力超越,那麼就算有多大的難關,也不能稱之為難關,而都是成長的墊腳石!

「說完嗎?」小鉑說

『大致上是說完了,不過還有一些細節的部份沒跟你說!』我回答

「那個沒差!時間有限,我們講重點,才能夠來得及送你回去,自己再回去上課,而且我們還得要去接他們兩個,所以不能用太多時間!那麼請簽名!」

『幹嘛簽名?』

「因為這是起草的部份啊!妳寫完要在上面簽名以茲負責!」

『喔!這樣啊!』接著在上面寫上BY 李賢淑


「這部份就先這樣,我回去看一下組織規劃和層級劃分再跟妳談,而且這個也還不那麼急!」

『我們這邊是不急不過那一邊已經有要動起來的感覺!』

「我想整件事的關鍵點在妳老爸,可能今天晚上的飯局就會有事情要宣佈!」

『應該不會吧!吃飯一般不太談正事的,在外面吃飯是會說話沒錯,不過我們在家裡吃飯是不能出聲音的!』

「嗯!這部份先不管,先談妳原本要跟我談的吧!」接著拿起了筆做筆記!

『嗯!那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為了使我們的交往不至於陷入困境所以我想了一些我特別在意的部份,希望你能夠配合!』

「妳說,我在聽!重要的我會做筆記!」

『疼惜橘兒公約第一條:不論多忙一定要報平安!』

「這個我懂,就是不能讓妳擔心就是了!」

『疼惜橘兒公約第二條:不能讓我等!』

「這個我知道,反正不管約在哪,都要時間之前到就是了!」

『疼惜橘兒公約第三條:不管多忙不能不接電話!』

「這個我相信妳不會亂打電話,所以我能做到,不過有一點!那就是我如果哪個時間是在開會!或者,做什麼重要的事不能接電話的時候,我會在開會之前打電話或者傳訊息給妳!」

『疼惜橘兒公約第四條:只要橘兒說什麼都要答腔!且不能對我大小聲!』

「這個應該包括面對面對話、MSN、跟視訊吧?」

『對的!特別是MSN,因為那聽不到聲音,所以我要求,只要我講一次你就嗯一次,這樣能夠接受嗎?而正面交談絕對給我好好的講!不能對我大聲!』

「OK!這部份我本來就會做到了,不過既然妳這麼說了,我就寫下來,等等結束的時候我們兩個簽名,就當是一個協定了!」

『疼惜橘兒公約第五條:不管多忙一個禮拜至少見一次面,一個月至少約會一次,除非當兵或者特定不能見面的狀況,其餘一律比照辦理!』

「這一條我可以簽,可是有一個但書,如果我出國留學,這個不能做到,我會用視訊跟妳約會,可是欠的次數照累計,也就是說到時候回國我會補上!」

『疼惜橘兒公約第六條:絕對不能拈花惹草,如被抓到就一拍兩散,無商量的餘地!』

「這一條我也可以簽,可是有個但書,那就是妳要聽我解釋完,再做相不相信我的決定!」

『疼惜橘兒公約第七條:當橘兒要忙得時候要乖乖的做自己的事,不能有絲毫爭吵之行為!』

『第八條也是最重要的一條!愛橘兒要愛屋及烏,也要愛我的家和家人!』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209 0528AM 台灣 彰化 #39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