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29 細心還是奸詐?
2010/03/31 01:42:31瀏覽241|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29 細心還是奸詐?

如果是貼心的男人,那麼一定是觀察入微的人,可是觀察入微的人,卻不一定是貼心的人,也有可能是奸詐的人!

小鉑的話剛說完,腳步聲在此時聽起來各加的響亮!連老爸都沒注意到我的存在,而背對著我的他居然注意到了,這一點讓老爸也相當驚訝而陷入了一種愁思的狀態,一般老爸都是笑呵呵的,只有在下棋的時候會有這樣的表情,這樣是好是不好其實一切都很難說!

『好呀!你居然偷偷暗戀我那麼久!』我說

「還好!不算久,兩年而已,哪算久啊!國父都革命了十二次才成功,句踐也臥薪嘗膽三年才出關,我只是熬了兩年而已!哪算久?」小鉑說

{你怎麼知道橘兒在上面聽的?}老爸疑惑的問!

「因為我打桌球,對於動態視覺,還有聽力都有很好的訓練,還有就是我會趁著倒熱開水泡茶的空檔偷瞄,這也要歸功於打桌球,讓我的斜角的視力比一般人都強,所以她開房門出來那一刻我就知道她出來了!」小鉑回答

『老爸,這麼晚了還不讓他回去休息喔!你也該洗澡準備休息了吧?你們還沒談完嗎?』

{談是談的差不多了,剛剛談的你不是都有聽到嗎?}

『聽是聽到了又如何?也沒有聽到你的回答,只是越聽越覺得這傢伙很奸詐而已!』

小鉑聽了直笑,老爸則是微笑的說:{是啊!這小子不簡單,在學校任我怎麼念也不回一句,只是皮皮的看著我笑而已,沒想到在這裡讓他講,倒是講的有條不紊,臉不紅氣不喘,還是越講越有他的道理,害我都想要去練桌球了!}

「過獎、過獎,我沒有那麼好啦!」邊說邊臉紅抓著頭說

{哇!這就厲害了,剛剛跟我吹牛說了那麼多臉不紅氣不喘,現在妳剛來不久他臉就變成這麼紅啊!這是真的還是裝的啊!會不會是打腫臉沖胖子的啊}

『哈哈!老爸!這點我也很懷疑耶!那天看他報告的時候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下午跟我在那裡喔!居然講沒一下子就流鼻血了!』

{真的假的!看起來這麼高大威猛的樣子,居然會流鼻血!}

他在那邊尷尬的要死,臉又極度的脹紅,我實在看部下去了,於是又解釋了說:『沒有啦!其實是被我撞到嘴唇,然後嘴唇內的肉流血了,剛剛還好是吃牛奶鍋還好,如果吃麻辣鍋還是酸菜白肉鍋,鐵定有他受的!』

{哈哈!女兒啊!你怎麼不早講,早知道就吃麻辣鍋了,那樣的情況一定很好玩!哈哈!}

「好了沒啊!你們兩父女你一言我一語的,怎麼我這個受害者這麼不值錢啊!被撞到流血就算了,還被偷走了初吻,如果細緻一點就算了,是一頭撞上來的,流血就算了,還說比起我們女孩子每個月那個來,你這個算小兒科了!」

『喂!不要栽贓我啊!那是你講的不是我講的!』

「你看!被你們這麼一搞我都糊塗了,我都不知道該提哪壺了,邊說邊倒了一杯茶給我!」

『不必了!我就不用了,別害我了,我明天還要早起呢!喝了茶我就睡不著了!我還是自己去廚房拿橘子汁好了!』

「怎麼你都不跟老爹喝老人茶的啊?」

{這個就不要冤枉她,是我從小不讓她喝茶的,總覺得女孩子還是多喝點溫純一點的東西,茶這個東西太冷了,我是躁熱的體質喝剛好,太冷了她受不了!}

「學者就是學者,講起來好像什麼都很有道理,我們這些學生都被你們唬的一愣一愣的,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那個到是沒什麼關係,本大小姐鬧完要去睡覺了,你快點回去!』手指著小鉑說

{那我也去洗澡了,今天就散會了!下次在敲時間吧!}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205 0503AM 台灣 彰化 #29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