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19 沒說的你都懂?當你離開的時候!
2010/03/26 04:23:00瀏覽357|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19 沒說的你都懂?當你離開的時候!

如果沒說的你都能懂!那麼還有什麼需要向你訴說?如果在你身上可以找到他的影子,那麼怎麼才能牢牢的記住你的樣子!

『你怎麼知道?』(我疑惑的問)

「夢裡夢過了!」

『真的假的!』

「是真的也是假的!」

『怎麼說呢?』

「因為我的一切行為都在夢中出現過,可是我都忘記了!所以感覺有印象的我都說是夢裡夢過的,可是我並不確定,所以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我是問你,怎麼知道我說的是我爸媽的故事?』

「因為教授的身上有和我同樣的味道!」

『他不是都穿著外套嗎?你怎麼聞的到!』

「他很容易流汗,所以西裝外套常脫掉,而且我坐在第一排當然聞的到!」

『是啊!我爸昨天跟我說,你坐在第一排還天天遲到,而且是一個花心大蘿蔔女朋友幾乎天天在換,每天都帶不同的女同學來上課,而且一坐定位就開始吃早餐,有時候還餵來餵去的,這樣根本是明目張膽到無法無天的地步吧?』

「那是天大的冤枉啊!我只是被叫去接送而已,反正我又沒什麼事,只要把書讀好就行了,通常早上起來吃完早飯就去圖書館待到上課前在進教室,不過通常都是前一天就先被預約幾點到哪裡等誰了,所以接送的事情常常發生,而且經常是不一樣的人,每次都是我到的時候打電話給對方、對方才起來,而且女生超會摸的,都很久才上車,所以每次都趕不上上課的時間,而且教授又超介意遲到這件事的,吃早餐的都是女生好嗎?我都是在等人的時候吃早餐的,到的時候早就吃飽了,那是女生要我幫她帶一份早餐,一個人吃又太無聊,所以才會想要餵我,一個這樣就算了,到最後那幾個女生輪流每天都這樣惡搞我,害我不管遇到哪一位老師都有相同的尷尬,再加上全班都黑就只有我白,全班都打籃球,就只有我打桌球而已,我會被盯根本是理所當然的好嗎?」

『噗!哈哈!』(聽到這裡我不禁噗嗤的笑了出來!)

「喂!妳這樣很不尊重耶!」

『彼此彼此啦!』

「哪有啊!我很尊重耶!不然我才懶得解釋這麼多勒!」

『哈哈!我知道啦!妳剛剛說的那些小捐都跟我解釋過了,我只是測試一下你的反應而已,剛剛你臉上的表情好有趣,一下是害怕受驚的表情,一下是痛苦難過的表情,一下子是無奈被誤會的表情,再來的感覺就像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的表情,最後的感覺是整個臉脹紅,感覺起來就像是惱羞成怒一樣!』

「好了!今天其實就像洗三溫暖一樣,半夜的時候吐的要死,早上的時候肚子痛的要死,拉的要死,好不容易捱到剛剛來了,已經好一些了,又被妳撞了那麼一下,血流的要死,現在又被妳氣的半死,重點是拉肚子的人不能喝牛奶,我又這麼喝了,現在肚子又是痛的要死,我還真的是愛到卡慘死…」

『啊!那你現在?』

「我去上個廁所!」

『等等!我拿五月花乳霜面紙給你,你應該快破皮了!哈哈!』(我又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謝謝喔!還有幫我想這麼周到!」

『看我那個來的時候你怎麼照顧我啊!』

「放心啦!淑淑是有練過的!」(手比著我,然後慢慢夾著尾巴去了廁所!)

趁他回來的之前我收拾了一下,時間差不多了得回家陪老爸吃晚飯了,邊收著東西,感覺卻越來越惆悵,腦中閃過一句歌詞:『當你離開的時候』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127 0737PM 台灣 彰化 #19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886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