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18 銀八先生?劍湖山世界?
2010/03/25 07:23:00瀏覽341|回應0|推薦1
如果有一天 18 銀八先生?劍湖山世界?

在妳的身上,找到了她的訊息,那個氣味僅只停留在夢裡,是我想著她,而她指引著我遇到你?還是一切只是個巧合而已!

『「呼!」』(兩人不約而同的拍拍胸部,差別只在我舉的是右手他舉的是左手!)

[怎麼了嗎?](那個人疑惑的問)

『「喔!沒事」』(兩個人又不約而同的說完,然後尷尬的抓抓頭說)

紅豆牛奶是哪位的?

『他的』我手比著他,而她就像是啞巴吃黃連似的盯著我看!

服務生放好之後說了句請慢用,離開的時候臉上還是帶著很深的疑惑…

「不是紅豆湯嗎?怎麼變成紅豆牛奶了?」(他問)

『因為銀時最喜歡喝紅豆牛奶,紅豆還有鐵質、牛奶有鈣質!』

「騙我!銀時喜歡的是草莓牛奶,我每一集都有看好嗎?不要騙我!」

『咦!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是男生耶!男生怎麼可以不認識銀八先生?」

『也對啦!不過遺憾的是大西同學轉到名門one pice去了…往後可能就看不到銀八先生了!』

「不會啦!那個頗受好評,我都很喜歡應該不會停啦!」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

『好吧!那就希望是真的吧!』

『喔!對了要說故事的!』

「沒關係啊!如果想不起來就下次再說吧!」

『唷!好厲害啊!這樣就在約我下一次了!』

「沒有啊!我是說真的啊!」(因為他沒有臉紅,所以我可以確定他是說真的!)

『喔!好啦!相信你啦!那我就來說故事吧!』

從前從前,農家子弟的女孩,家裡住在雲林縣的古坑鄉,那裡盛產兩種作物,一種是咖啡、一種是橘子!

那女孩長大了之後,嫁給了一個大學的老師為妻,因為不想忘本,就在自家的院子裡,種了三棵橘子樹,和三棵咖啡樹,之所以種三棵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根據台灣的習俗,養狗只能養一隻不能養兩隻,要養超過兩隻就得養三隻,所以本來種兩棵是防止樹死掉,卻因為怕樹死掉,而種了三棵!

而每到橘子開花的季節,家裡就會有陣陣的橘子花香飄了進來,根據有點不可靠的消息來源,大作家zanpiaui指出,說是所有橙科植物都有這樣的特性,花的香味都非常的香,應該是吸引蝴蝶還是蜜蜂來採花蜜,順便交配…不是是受精(好像很奇怪!不過那是醫學名詞,不信可以去查知識+)

有一天,當老師的老公要到大都市教書,所以舉家搬到了大都市來,而學校的宿舍就沒有可以種橘子的和咖啡的地方,於是就沒辦法飲水思源了,於是這個女孩就開始用了橘子香水,讓家鄉的味道一直在身邊!

而這個女孩後來生了一場重病死掉了,他的先生為了懷念他,所以也一直有用橘子香水的習慣,好巧不巧的就跟你身上的一樣,所以我才會那樣的問你!明白了嗎?

「以上都明白了!那妳們老家的咖啡樹和橘子樹還在嗎?」

『那是阿公、阿嬤家的,那各三棵都還在,外公家的山變成遊樂園了!』

「是喔!就是傳說中的劍湖山世界嗎?」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127 0644PM 台灣 彰化 #18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88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