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9 搞不清楚的寂寞與愛
2010/03/21 01:30:54瀏覽271|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9 搞不清楚的寂寞與愛

是寂寞還是愛?還是只想找到一個值得依賴的依賴,抑或早學會了獨立,不是愛也不依賴。

一番梳洗之後,靜靜的躺在床上,準備睡了!

沒去陪老爸看電視,其實有點不對,可是現在的狀態,去了也無法聊天,我能的只是哭,他能的只是無奈,那麼不如他看他的電視,而我睡我的覺。

一向晚安三秒的我,是完全的沒有倦意,也完全的睡不著,腦中亂七八糟的都是剛剛的景象,都是剛剛那個檳榔西施的景象。

不過說來也怪,那個檳榔西施跟小學同學長的還有點像,只是幾乎完全忘了那些小朋友的模樣,只是覺得有點像,只能夠完全的憑空想像。

想著想著也不知道是幾點鐘,因為關掉了所有的燈,連一盞小燈都不留,只想讓自己靜一靜。

電話響了,時間十一點二十八分,是小捐!這是認識那麼久以來除了隔天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出去得溝通細節,否則她知道我很早睡的,絕對不會這個時間打來。

喂!喂!喂!妳睡了嗎?電話一接通,那頭雀躍又倉促的聲音,聽了由來刺耳!

妳這話有明顯的語病,都認識那麼久了,這時間當然已經睡了。或許是情緒上頭吧!我說的似乎有點過火,不過她根本不受影響的繼續說著!

唉唷!那個不管啦!剛剛我接到第一夫人的電話耶!

沒什麼心思跟她聊這些,所以故意亂講的說:『陳純甄打電話給妳喔!』

拜託!有也是吳淑真怎麼會是陳純甄!不要亂哈拉啦!妳要睡了我知道,我就速戰速決!我說的是國小同學妳記得嗎?我媽不是說只有幾個有出息的嗎?

對啦!每天跟妳黏在一起的我還是榜首勒!怎麼會不記得!

對啦!那個從小就都穿很辣那個,我一直叫她第一夫人打來跟我說有見到妳,說妳好像變了,怎麼幾個小時都沒見到妳說話,害她都不敢認妳、不敢跟妳說她是誰…然後結束妳就走了,她們還在唱歌,她只是怕自己喝掛了先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不然明天又忘了。

是喔!那明天我們在講了我想睡覺了,難怪我也覺得她那麼面熟!

嗯!那掰掰喔!

嗯!明天學校見。

掛完電話後,我完全的確定了我的懷疑,不過也沒關係了,如果是別人就算了,如果是第一夫人的話那就不是我的對手,那我就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也不是這樣講,而是我的白馬王子不是當總統的料,所以就算現在他們在一起也很可能會分手,所以沒有關係,另外就是或許她們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所以那也就沒有關係。

不過為什麼今天的我是這樣的自己,為什麼會發花癡成了這樣?滿腦子只想在他的面前表現,然後遇到挫折就躲進了自己的象牙塔裡面!

我應該不是這樣子的,我對自己的要求應該不是這樣子的,我怎麼可以這樣子呢?

接著又睡不著的陷入了另一種懷疑,不知道到底是寂寞要找一個愛,還是他就是命中注定的愛,可是這些年的訓練我應該已經夠獨立了不只是想找一個愛那麼簡單。

想著想著,夜就不禁的無盡的長了,數羊數到8848隻都還沒睡著,乾脆就不數了,起來看看畢業紀念冊,小時候的她跟現在她的比起來,好像也沒什麼變,總是那樣的花枝招展,而且從小就學交際舞的她,就算不當檳榔西施也會是酒國名花,如果高級一點就會是社交名媛,難怪小捐她老母跟她說這是第一夫人,長大後的身材也佔盡了優勢看來她要釣到總統這種凱子也是輕鬆容易了。

看著看著漸漸的就累了,不過時間也到了四點多了,睡也只能夠睡一下子,不過不睡還是不行,怎麼都必須讓身體休息一下,畢竟第一名是不好當的,而且是像我這種氣質出眾、品學兼優的第一名更是不容易…拖著疲累身軀睡著坐著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1011 0808AM 台灣 彰化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87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