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5 白色代表純潔
2010/03/19 02:56:37瀏覽415|回應0|推薦1
如果有一天 5 白色代表純潔
 
如果女生穿白色的內衣有純潔的感覺,那麼穿白色的泳衣有清新的感覺,那麼男生呢?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不會相信他對白色是這麼熱衷,白色的包包、白色的鞋子、白色的拖鞋、白色的蛙鏡、白色的泳褲...
 
小捐:「哈!那個男生好奇怪喔!全身都是白的耶!」
 
哪裡,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就像挖到寶似的雀躍了起來!)
 
可是,當一照面的剎那真是嚇傻我了,真的是瞬間從喉嚨涼到鼻子...更正...是瞬間從臉頰紅到耳根...
 
是他...我的白馬王子...趁他還沒注意我抓著小捐就往更衣室衝,然後去用冷水沖澡試圖化解這個心的危機,不過好像沒什麼用,心還是噗通、噗通的跳著!小捐則是驚恐的眼神,以為我中邪了還是吃過那個男生什麼虧,一直在旁邊問著...
 
小捐:「喂!理事長!那個男生妳認識嗎?」
 
我沖著水,不斷的想著,怎麼會是他、怎麼會是他、怎麼這麼巧、怎麼這麼巧、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小捐又在門外不斷的喊著:「喂!理事長!妳到底怎麼了,妳不說話我會害怕啦!妳該不會真的怎麼了吧!妳說說話啦!不然我真的會害怕啦!」
 
許久之後,我打開了門接著直接衝去鏡子前面看看自己:『嗯!還是很漂亮!』
 
小捐則是一臉不削的表情:「漂亮有什麼了不起,像我們這種中等美女比較實在啦!」
 
我對著她笑了一下:『那當然,我們這種花是會凋謝的,而妳們這種草就算凋謝了,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一向沒什麼脾氣的小捐,被我這麼突然的天外飛來一筆的衝擊好像有點嚇到,突然有點衝過來摸摸我的額頭說:「該不會發燒了吧!妳今天怪怪的喔!不對!應該是見到剛剛那個男生之後就變的怪怪的!」
 
我跟小捐說:『我沒有怪怪的,我真的沒有怪怪的,不過那是騙自己,騙不了身為好朋友的妳!』
 
小捐:「那個男的是誰?妳認識的?有這麼特別嗎?」
 
接著我就開始娓娓道來關於那個男生的一切,跟小捐說了老爸學校的事,遇到那個男生的事,那個男生與眾不同的事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小捐,聽完這些的小捐突然用很嚴肅的表情看著我…
 
小捐輕輕嘆了一口氣說:「妳喜歡上他了!雖然他是妳的真命天子,不過站在朋友的立場不希望妳愛上這個人,雖然妳不會後悔,不過後來的路會很苦,我說的是後來的路!」
 
我看看小捐認真的眼神,然後眼睛看著天花板,靜靜的想了很久,小捐的話裡有語病,用了兩個雖然,而這樣的跡象顯示就算她反對,我還是會去做,因為改變不了未來,所以她用了兩個雖然,不過她既然說我不會後悔,那麼就是後來會很不順遂,而這也造就了後來的絕對,雖然不是無所謂,只是友情太珍貴!
 
接著我看了一下小捐說:『好吧!走吧!剛剛我在沖澡間的時候想了很久,既然不知道現在該怎麼面對,那就先不要面對,我們衣服換一換回去吧!』
 
小捐說:「這樣也好,不懂怎麼面對就晚一點面對,雖然我也知道妳一定會面對,而且一開始一定會很好,會一拍即合,可是後面的路不好走,妳既然這麼決定了,站在朋友的立場就會絕對的支持妳!」
 
我略帶疑惑的微笑說:『嗯!謝謝妳啊!小捐!也不枉我做妳這麼些年的狗頭軍師了!雖然都是妳在獻策我在決定,不過很多起頭都是我,所以我堅持我才是狗頭軍師!』
 
小捐笑笑的問我:「嘿!妳要不要去找我老媽算一算?還是還有點時間我們去山上找我阿公、阿嬤,我叫我爸開車帶我們去!我阿公一定可以給妳好的答案,也讓妳看看我阿嬤那一個貴族女子老後是否還是那麼雅緻呢?」
 
我思考了一下,然後跟小捐說:『去走走可以,可是妳爸跟我們去,那就不好玩了,而且被妳爸知道這件事,很快我爸也會知道,這下事情就又會鬧大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0930 0731PM 台灣 彰化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86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