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3 優雅的小公主
2010/03/18 20:08:18瀏覽352|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3 優雅的小公主

小捐是我的國小同學、兼高中同學、兼大學同學、兼我是她的狗頭軍師!


那天心血來潮,我對小捐說:『小捐我跟你說喔!我們女孩子不能跑步,不然會蘿蔔腿!』

小捐疑惑的說:「誰說的?」

我帶點智慧的眼神自信的跟她說:『我說的!』

小捐帶點崇拜的眼神跟我說:「喔!理事長妳真的很會說耶!」

這下我火了,帶著一點憤怒的玩笑跟她說:『說了幾百遍,不要叫我老爸的名字,妳是懂不懂啊!一定要人發脾氣嗎?』

不過這傢伙就是完全的吃定我了,吐吐舌頭的跟我說:「我是說理事長,又不是叫妳老爸的名字李教授李世展!」


是的!很討厭,我那流氓教授老爸,為什麼不叫李世民就要叫李世展,不然我也是公主,也不用這樣被人家叫著玩了,從我認識小捐那天起,她就叫我理事長到現在!

每次叫我理事長我就整個人火大起來,不過也沒辦法,這傢伙充分的理解我的個性,知道我家教甚嚴,就算被她氣到得腎炎也不會跟她動手,是吃定我才敢這樣叫我!

不過上次逼問的結果,她是跟我說小學一年級第一天報到,她那鐵板神算的老媽就帶著她認人,說我們那一班根本是春姑班,女生有一半會是家庭主婦,剩下的一半在砍一半說是說是雙薪家庭,剩下一半的一半在砍一半,說是女強人,另外那一半的一半的最後一半會出幾個名人,於是就要她只跟這幾個做朋友,至於男生呢?真她媽的嚴格禁止!

聽說這個禁令到現在還是禁止的,還要禁止到28年華,這可真實折騰人了!前面我是說真的她媽是這樣子的嚴格禁止著她,我這人很優雅的,絕對不會說髒話,這點可給我記清楚了!

喔!對了,忘了交代她怎麼叫小捐了,這又是真她媽的約束力還真她媽的夠大!意思是讚嘆她媽的偉大就是了,說她這孩子生來福氣不夠大,要什麼造福的,然後見到寺廟也要捐,見到僧侶也要捐,見到乞丐也要捐,連去7字號的商店也要捐,不過那個我也會捐,那是飢餓三十的記得要捐啊!

不過也真夠她媽的神氣!我重申一次,我是很優雅的,她媽媽真的很神氣,一天只給她5個銅板,一個銅板是10塊台幣,估計他每天的零用錢都是來捐的,根本沒錢去買什麼吃的,難怪她永遠都是那麼苗條的好身材,而我都得怪我那流氓老爸,真是夠嗆的!下課就回家做一桌子飯,吃不玩還要玩猜拳遊戲輸的要把菜吃完,真是肥死我了!

所以我說,真她媽的厲害,真我爸帶賽,怎麼每天都我輸啊!我會吃死啊我!解釋完小捐為什麼是小捐了,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其他幾位奇人異士吧!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小捐說:「不能跑步那能幹麻?」

我得意的說:『女生啊!就要游泳!』

小捐說:「妳會游嗎?」

我說:『拜託!小時候就會好了好嗎?』

小捐說:「那妳要教我,不然我會淹死!」

我說:『那有什麼問題啊!我教妳就是了!不過我只會游一種!』

小捐期待的說:「哪一種?」

我不好意思的掰了起來說,這妳就有所不知了,小時候老爸教我游泳的時候就只教我一種!我學起了老爸的口吻說:『橘兒我跟你說喔!這個女生要游泳啊!千萬不要游蛙式,這樣會跟青蛙一樣,手腳健壯,很醜!不能游蝶式,不然會像蝴蝶一樣,也是很醜!不能游自由式,因為女生有先天的缺陷阻力太大,而且那樣沒有章法的游法手腳一定會不協調一定會淹死!所以我只教妳仰式不會淹死,也能優雅的當你的小公主!』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7 0930 0517AM 台灣 彰化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86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