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妳最深的人卻是最愛妳的人(下)
2011/02/17 14:33:44瀏覽406|回應0|推薦1

女孩回到家後,躲在房裡不斷地哭,不斷地哭
八年的感情居然就這樣毀掉了!最相信最依賴的人居然背叛自己!而且是跟自己的好姐妹!
就在女孩不斷得後悔跟怨恨時......

「鈴~鈴~鈴~」手機響了起來。
「喂」女孩接了起來
「學姐嗎?」
「妳打給我幹麻?」
「學姐,我知道妳現在很生氣,但是...學長他現在病倒了!」
「他的死活跟我沒關係吧?應該是妳要去陪他,不是嗎?」女孩冷淡的說
「學姐...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
「我都看到了,不然是哪樣?」
「其實......是這樣的.......」
女孩聽完後,流乾的淚,再次湧了出來
「他現在在哪裡?」女孩忍著悲傷問著
「在醫院的急診室,醫生說已經不行了......」學妹也哭了出來
女孩掛掉電話,馬上搭車前往醫院......

女孩衝進急診室,看著躺在病床上的男孩,握著他的手
「為什麼不跟我說?為什麼要獨自承受?」
男孩睜開眼,虛弱的說
「為什麼妳還要來?明明就叫他們不要說的...」
「不是說好了,遇到什麼事都要一起面對嗎?為什麼還要逼我說分手?」
「只有這麼做,妳才會對我說分手吧...因為我不想對妳說分手,我也不想耽誤妳...」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說出來,你這個笨蛋...」
「因為我不想讓妳受傷...寧可妳來傷我...也不要我去傷妳...因為妳是我最疼愛最珍惜的人。」
「傻瓜...我會一起陪你的,不要離開我,說好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
「呵,或許我要失信了吧,找個比我還疼妳還愛妳的人依靠吧!」
「我不要...我只要你,我不要......」女孩早已泣不成聲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我希望,我能在妳的懷抱裡......靜靜地休息......」
「好...不過你不能睡著喔,只能休息......」女孩緊緊地抱著男孩
「現在...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如果有來生,我一定...要再牽著妳的手...」
「寶貝......我累了......我愛...妳」
男孩閉上了眼睛,嘴上帶著微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5513702&aid=4894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