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妳最深的人卻是最愛妳的人(中)
2011/02/17 13:29:18瀏覽373|回應0|推薦1

「你確定要這麼做嗎?」友人問
「嗯......麻煩你們了。」
「......,好吧,就讓我們來幫你完成這最後的心願吧!」

「ㄟ,妳知道嗎?妳男朋友好像劈腿耶!」女孩的同事說
「妳不要亂說話好嗎?妳再亂說小心我翻臉喔!」女孩不悅的說
「真的啦,公司好幾個同事都看到了,全公司誰不認識妳男友阿,不可能認錯啦!」
「不要再說了!!」女孩拿著文件往桌子大力摔下,轉頭便走
「不信就不信嘛~何必發那麼大的脾氣阿!」

接下來幾天,男孩劈腿的流言在女孩公司流傳著,甚至是女孩的姐妹淘也說看到男孩帶著大學學妹出雙入對,而這學妹也是她的麻吉!!
女孩再也忍不住,決定眼見為憑,於是跟蹤男孩......
跟著男孩,一路走到某家店裡,女孩愣住了!
她看見男孩在店裡,牽著一個女生的手,深情款款的注視著對方並接吻!!
「原來一切都是真的!我居然那麼傻!」女孩內心百感交集
她靜靜的走過去,看著男孩
男孩也盯著她,似乎不想多解釋什麼
「啪!」一個巴掌狠狠打在臉上
「我們分手了!從這刻起,我們不再有任何關連!」女孩說完便走了
「這樣的結果是你要的嗎?」學妹小聲的問
「這樣就好了...這樣才是對的...妳沒錯,是我錯了!」男孩喃喃自語
「學長......」
「抱歉...讓妳受委曲了,謝謝妳的幫忙,我沒有...牽掛了...」
男孩說完這句話後,突然倒下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5513702&aid=489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