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妳最深的人卻是最愛妳的人(上)
2011/02/16 21:13:33瀏覽416|回應0|推薦1

男孩和女孩從高一便開始交往了,直到大學畢業,進入社會工作,兩個人還是在一起!

有一天,他們牽著手一起散步時...

「我們在一起很久了吧!有八年了呦」男孩突然說道
「對呀~我們要一起到老喔~永遠不分開」女孩笑著說
「嗯...那我想跟妳約定幾件事,好嗎?」
「什麼事?」
「假如,有一天,我們面臨了分手這個問題,我希望,由妳說出來。」
「為什麼一定要我說?」女孩開始不高興
「不用問那麼多嘛~答不答應呀?」
「好阿~反正我們不會有那麼一天,我也不會說出來。」
「呵,再來呢,假設我有一天發生什麼意外,我希望,能在妳懷裡靜靜的休息。」
「你在亂說些什麼啦,你再講我就不理你了啦!」女孩氣翻了
「我真的很認真地在跟妳講,畢竟天有不測風雲嘛~先約定一下也不會怎樣,沒錯吧?」
「你......好啦,你只會在那邊杞人憂天兼烏鴉嘴,反正你別想給我出什麼事丟下我一個人。」女孩嘟著嘴撇過頭去
「好好好,小傻瓜,我怎麼忍心丟妳一個人咧~」男孩輕輕捏著女孩的臉頰
「那就好,肚子好餓喔~」
「那我們去吃飯吧。」
「嗯!」

又過了一段日子...

有天,男孩在工作時,突然間吐血暈倒了,被人緊急送到醫院...
「先生,根據我們檢查的結果,您得了一種很罕見的絕症...已經是末期了!」醫生說著
「是嗎?」男孩雖然震驚,卻也冷靜的回答。
「那我還剩多久的時間?」
「快的話,一個月!慢則半年,如果您好好接受治療跟調養,大概還可以延長一段時間。」
「不必了,我不想再茍延殘喘的活下去。」
「麻煩你們幫我保密,不要對任何人提起我的病,尤其是她。」男孩對著同事說
「這樣好嗎?你打算怎麼做?」同事問
「我想先回去好好想一想,那就先麻煩你們幫我保密這件事吧」
「嗯...你要好好保重阿。」
「好......多謝了。」

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男孩低著頭,決定了一件事,拿起手機
「喂,是我,我想麻煩你一件事,嗯,約在老地方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5513702&aid=489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