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懂了愛才會幸福
2011/01/03 00:03:41瀏覽366|回應0|推薦4

情人節前夕,男孩要搭飛機前往國外工作

可以不要去嗎?明天是情人節了,陪我過完再走嘛~ 女孩淚眼婆娑的說著

如果可以,我也想陪妳過,但這是一筆大買賣,真的不能耽擱到。乖乖~我答應妳,聖誕節我一定陪妳過。男孩安慰著女孩

這是你答應人家的喔,不准食言喔~沒做到就要處罰

嗯!小笨蛋,記得等我回來喔

就這樣,男孩飛往國外工作,女孩則留在國內繼續讀書,兩人的聯絡持續著

直到聖誕節那天......

抱歉,我可能趕不回去跟妳過聖誕節了......男孩滿是歉意的說

為什麼?明明說好的,你每次都這樣,到最後才變卦。女孩氣哭了

不是我不想回去,這邊的機場因為大雪而封閉了,沒辦法阿......

你總有理由!我不想再聽了!


......,好!如果我能回去,那妳要答應我一件事,無論是任何事

好阿,反正你也回不來了,除非你會飛...

這是妳說的喔~不准食言

隨便你阿...如果你辦得到的話...女孩打從心底不相信

呵...那約定就成立啦~先醬~掰囉

喔......

突然,女孩家的對講機響了

女孩接了起來

我回來了,輪到妳來完成約定了喔! 男孩調皮地笑著

你這個大笨蛋!!女孩笑著哭了

別哭了,走吧!去過我們的聖誕節。

兩個人一起開心的去吃飯、玩樂,直到累了......

腳好酸喔~女孩說著

那我們去對面的咖啡廳休息吧!

嗯!

當兩人正在過馬路時,轉角處突然轉出一台車,直往女孩撞去...

女孩還來不及反應

碰的一聲巨響!車子疾駛而去

女孩跌坐在路旁,一時間還沒回神

看到男孩滿身是血,急忙過去扶著他

你撐著點,我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女孩邊哭邊打著電話

不用了...男孩虛弱地說

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知道,不用再打了...

不會的,你不會死的,你死了我要怎麼辦?

傻瓜,不要哭,我不能再陪妳了...把我忘了吧

不要...你會好起來的...不要再說了...

忘了我,去找個懂妳的人陪妳吧...因為...懂妳的人愛妳,才是幸福...

我很愛妳,卻不太懂妳,才讓妳一次又一次的受到傷害

不要再說了......女孩已經泣不成聲了

還好......這次沒有讓妳受到傷害了......呢。
男孩閉上眼,不再說話,臉上帶著一絲微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5513702&aid=475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