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點白痴說…(謎:妳確定只是有點?
2008/05/27 21:50:36瀏覽382|回應1|推薦6

話說之前…

搞憲在上音樂課就被叫到後面罰站

問他怎摸回事

他說:

「沒阿,我只不過改了一下詞而已就被叫到後面了(無辜樣」

糖:

『最好是只有這樣啦…』「改啥摸?」

搞憲:

「我就改成…

 阿里山滴姑娘沒有一個漂亮 ~

 阿里山滴少年 " 討客兄 " (← 這三個字唱台語…)~ 」

笑死諾…

搞憲這笨蛋XD

話說呀 ~

我最近口誤真的很嚴重耶=口="

常常說話一說就變調…

唉 ~

像今天體育課呀 ~

我跟呆叮在練 引田香織 的 笑容的理由(笑顏之語)

可是3年級在比賽籃球

所以我們就邊練唱邊看一下比賽

我就唱阿唱阿 ~

自以為很強一樣的唱著最後一句(因為最後一句雖然很快但已經滿熟了)

我就詞看一下,就看著3年級打球

這一句快唱完時,我就低下頭來看詞

糖:

『咦?咦咦!!?』(←不知道自己唱到哪裡卻還能繼續唱著歌的糖…)

「但咧!」(←找不到自己唱到哪 情急之下說出的…)(呆叮傻)

『!!????』(←發現異樣…囧")

『我好像…不小心講出台語了說…』(呆叮狂笑 ing )

「吼唷 ~ 這句重來啦!」

(唱到一半)『奇怪…怎摸又找不到我唱到哪!』

「但咧!」

『!!!!!』(←痾…)

『今天是怎樣阿…』(←有點不爽…)(呆叮笑翻)

每次想講 " 等一下 "

說出來就變 " 但咧 " (←聽的懂台語的應該知道意思就是等一下吧…)

氣死我=皿="

記得還有些白痴的事…

對了!

就是呀

昨天中午在吃飯的時候

聊到基測的事…↓

噹:「他說他考300分耶!變態啦…」

糖&呆叮:驚!+ 倒抽一口氣

糖:『不知道狂(不跟你們說他是誰 ~(巴飛!)考的好不好吼= =+』

叮:「說到基測,昨天(星期日)我上線狂一密我第一句話就說:我考完了 ~ =ˇ=。真是超囂張的…」

搞憲突然大聲喊:「幹!」( ←真是天外飛來一筆XD而且接的超順=ˇ= p.s 他可沒跟我們在聊唷 ~ )

搞憲講完這個字馬上轉頭看老師

彷彿害怕剛剛說出的話被抓到

不過老師有沒有對他使眼色我就不知道了

某糖已經笑到都快碎了

哪有時間轉頭去確認…

唉 ~

真是的XD

好啦 ~

等想到其他白痴的事在說吧=ˇ=(囧!

大家晚安嘿XD(謎:誰理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906951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笑)
2008/06/02 08:18

搞線是說糙吧 ˇ (笑倒)

討客兄那叫經典 !

笑死我=ˇ=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6-02 17:40 回覆:

他不是說幹咩XD?

管他的都一樣XD

我喜歡討客兄XD

那句XDDD(踹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