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陽農場之旅
2008/05/14 22:02:33瀏覽332|回應0|推薦3

耶 ~

今天可終於考完試了呢>ˇ<

不過倒是很辛苦ˇˇ

因為是早上連考3節Q Q

嘿!

雖然說很辛苦,但也是有好處的=ˇ=

我們每屆的2年級第2次段考都會出去做教學

分別去三個地方(每屆去的地方應該都不一樣…吧0.0")

我們有12個班

所以4個班為一組

我們班很幸運的抽到「向陽農場」>ˇ<

其他2個地方則是:「黑松博物館」跟「台塑博物館」

  

好 ~

12:30準時出發前往向陽農場>ˇ<

我們4個班在分成2組

其中一組先遊園,另一組則先做 DIY

我們班是分配到先做 DIY(每班做的不一定一樣,因為是我們之前就先選好要做啥摸東西了。)

我們做 memo 夾

之前還以為多…不好看(!?

結果看到實品還挺可愛的嘛>ˇ<

做完 memo 夾就換我們遊園囉!~

原來向日葵有分好多種呢 ~ (←現在才知道的笨糖…

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情人節向日葵」了XD

它的顏色比一般向日葵淡

有一種很美的感覺呢;

還有呀 ~

我還有發現一個「可可向日葵」

很特別,

就跟可可一樣

是咖啡色的呢>ˇ<(是葉片唷!

不過糖只有看到圖片ˊˋ

因為可可向日葵好像被我們前2個班級搶光了ˊ口ˋ

它好漂亮耶 >/ / /<

  

大姐姐說 ~

一個人可以採兩支(!?)向日葵

我採了一支(囧")中間(?)有點黃綠色的

和一支(…)中間是常見的咖啡色向日葵

有人會說黃綠色是還沒成熟

其實是因為品種不同。

  

告訴你們一件秘密喔…

其實某糖會怕向日葵呢>口<

它好大…

由其當我瞪這中間那團咖啡色(黃綠)的…東西(!?)時

簡直就是怕死了=口="

不過現在比較不會了ˊˇˋ

我不怕小向日葵(挖哈哈哈… = _ = ")

可是大的看到還是會抖嗄(我囧

  

還有還有 ~

今天買回來的紀念品

也當作我跟呆叮跟小噹的友誼手鍊(當然是3個都有買嗄,不然一條手鍊能纏住3隻手!?

挺美的>ˇ<

  

我這個禮拜也許會開一本向陽農場之旅相簿呢 ~

我就先分享個幾張吧 ^ ^

哪個是我?

就是那個穿制服的=口=

因為我忘記老師說要穿運動服…(早上一起床唯一想到的就是…可惡的段考

唉 ~

害我到學校被笑了一下ˇˇ

我可是好孩子呢XD

我跟呆叮在車上自拍那張不是如果很清楚的話,

抱歉ˇˇ(?

因為車子震動很大(!?)=口=

加上我們坐在最後一排=ˇ=  ~(運氣好抽到的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86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