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痴舉動=ˇ="
2008/08/10 17:00:55瀏覽274|回應0|推薦0

唉唉

上次有一件事害我真的笑到飆淚   = =

還被我爸看到(囧!

就是呀

我跟我幾個朋友在那邊聊天

聊的恨愉悅(!?)

然後聊的忘我

手舞足蹈的在聊天(?)

我朋友竟然聊一聊手去輝到自己的眼鏡 XD

咻 ~

眼鏡飛到我們的左後方遠處   = =

一整個爆笑 XD

她還說那不是第一次

她曾經在打羽球打一打連眼鏡也給她打飛 XD

我就從那個時候給他笑個不停

我朋友就在我面前推她的眼鏡給我看 (壞心= =+)

我笑到最後變在哭(囧!)可是還是在笑   = =(0口0!)

最後我去廁所洗臉出來整個虛脫 (呿

整死我   = =

今天呀

我們去八德

回程竟然說有貨車載耶 XD

超好玩的 =ˇ=

7個女的就在車上玩起真心話大冒險XD(唯一的男的被排擠在前座XDDD)

輸的人就要對外面的人喊一堆莫名其妙的話 XD

有一次停在桃園火車站

然後就一些人從我們面前走過去

突然我朋友就對那些人說:你好!  XDD

結果竟然還有人回應耶 XDDD

他也回我們 你好 XD

超經典的

重點是他完全就是一聽到就馬上回覆耶 0.0

超強的 =ˇ="

然後回到龍潭的路上

有經過一些軍人在站岡的地方 0.0

然後我們就對站岡的軍人揮手

他們也對我們揮手耶 XDD

經過兩個門

我們2次都揮手2次都有站岡的人也對我們揮手 XDD

我朋友還對他們比敬禮的手勢耶 =ˇ=""

整個High到不行 =口=

好想再坐哦 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212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