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卡的祝福5 - - - - - - 維尼篇
2008/01/08 21:40:45瀏覽300|回應0|推薦4

給糖糖 不行給別人看[這寫在封面耶]

糖糖~ 聖誕快樂!!

謝謝妳,當我有困難時妳都會在我身邊,[朋友嗄~ 一定要的ˊˇˋ]

我還以為不會有人跟我一起玩[妳降講怪怪的喔...= =+]但我遇到妳們,

昨天我想到一些很難過的事就哭了,[乖 別哭 糖秀秀=ˇ='']

當我哭時第一個就是想到妳跟布丁喔![真搭!?感動ˊˇˋ]

                         妳的朋友維尼


維尼嗄~雖然妳說不行給別人看...

但是怕會把小紙條弄丟 打在這裡最好喏ˊˇˋ

如果妳跟我and布丁都在12班~

我們的感情應該會更好吧^U^

畢竟在隔壁班比較沒辦法窩在一起嘛~

像我和布丁就能隨時在一起啦~

同班的話...應該會更好...

對了!一定要跟妳說!

妳別在意別人怎摸叫妳那討厭的外號,

我跟布丁會一直站在妳這邊支持妳的!

如果在聽到他們叫妳那個難聽的外號的話

就當作沒聽見 以最自然的方式走出教室

連看他們都不要...不是啦= ='' ㄝ...

總之不要讓他們覺得妳的表情在聽到那3個字後有變化

嗯嗯!不然他們就會叫的很開心 故意說那句話讓妳生氣

別跟他們幼稚~ 久了他們就會覺得說:好無聊~

妳聽到那幾個字都不生氣~ 就會懶的去氣妳

嗯~ 那些人都是降子的~ 一群討厭鬼ˋAˊ

記住我現在說的這些唷~ 一定有幫助的

除非妳忍的了再被那樣叫半個國中的時間!

一年半耶!不是開玩笑的!!

說這摸多該知道了吧~ 應該做的到的

不行的話...再說吧!

糖祝妳以後可以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w^

永遠會是妳的好朋友~糖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52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