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巧
2008/12/03 23:04:42瀏覽540|回應0|推薦6

最近,

發生了兩件事。

就某糖個人 覺得巧到不行,

別人怎摸看 就不知道嚕。

  

  

  

第一件事:

前幾天,

糖和朋友的朋友聊天,

就是維尼的朋友 ~(她叫呆鱈0ˇ0)

聊到以後想上的學校,

沒想到呆鱈竟然跟糖一樣想上同一所高職耶 ~

然後糖就帶著興奮的心情問呆鱈第二個問題:想讀哪一科?

結果竟然又一樣0口0!

嗚嗚 ~ 真是太感動了啦>口<

嗯嗯,

這還不夠對不對?

那就說第二件事=ˇ=

  

就是呀 ~

有一個糖小時後的玩伴,

他跟糖住在同一條巷子,

所以小時後我們常常到對方家裡玩。

說到這就會想起以前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糖跟他同時從家裡出門要找對方玩…

然後雙方媽媽都會叮嚀小孩事情呀…

這兩個人就邊騎邊回答媽媽的話…

當然,

眼睛是看向後方的媽媽…

當兩個人都轉過頭要繼續騎車時…

就撞到了XDD!

真是超白痴的XD ~~

好啦= ="

離題太嚴重…

剛說到哪?

哦0.0

  

我們常到對方家裡玩 ~

嗯嗯,

而且當時在同一個安親班(廢話都在同一個街當然同個安親班XD

不過呢 ~

後來他搬家 所以只會在學校跟安親班碰面,

而且糖後來沒也沒有再去上安親班。

畢業之後就不曾再過碰面。

  

今天在補習班…

( 啊!

  忘了說糖上個月開始補習了:P

  所以很少能上來打文ˊˇˋ )

嗯嗯,

今天在補習班呀 ~

在某糖陪一個男同學去買飲料,

然後順路去跟一個服飾店的阿姨打招呼(聽說這個 "招呼" 打了快半小時XD"

回補習班後,

再陪好朋友芳竹去買飲料回來之後呢 ~

發現另一個朋友嘉芸站在外面東張西望0.0"

並且背對著某糖…

糖就走近她 然後狂清喉嚨XD

直到她轉頭後,

糖問:「妳在幹麻呀?」

芸說:「我在等我朋友。」

糖:「妳朋友?」

芸:「嗯,我叫他幫我買糖果,他到現在還沒回來,好慢喔!」

糖:「哦…她(他)啥摸時候去的?」

芸:「5:50」

糖:「20分鐘了耶=口=好久哦0.0" 」

芸:「嗯呀,妳可以借我手機嗎?我打電話問他。」

糖:「嗯。號碼?」

芸:「09……」

……

芸:「他說他在x揚(補習班)吃飯!他說買好忘記拿來了!」(怒樣

糖:『囧!』「……」

芸:「可以陪過我去嗎?」

糖:「當然可以呀0.0」

……

在走樓梯快到二樓的時候,嘉芸突然停下來,

然後喊…

芸:「xx。」( ← 他朋友的名字

糖:『大驚!』「xx?」( ← 他朋友的名字

芸:「嗯。」

然後就上二樓…

某糖看他就傻掉=口=

竟然真的是他哦=口=!

還想說只是剛好音一樣而已…

結果嘉芸的朋友也是糖的朋友XD

不過他應該不認得我吧!

那摸久不見了=ˇ="

  

為啥摸會這摸想呢…

因為國一的時候,

國小高年級的同學有辦一次同學會,

當時一個畢業後去讀x旦國中的一個男生也有去(那個男生叫做鮪魚=ˇ="

有驚到,因為想說鮪魚應該不會去吧XD

從那個時候,

到現在國三,

我們班有人轉走,所以有人轉來。

結果竟然是鮪魚耶=口=

糖就去找鮪魚聊天呀!

畢竟早就認識=ˇ="

然後糖問:「你知道我是誰吧?」

鮪魚說:「…不知道…妳是誰啊?」

糖大囧:「我是郭x慈啦!」

鮪魚大驚:「妳是郭x慈!?」

糖:「對啦!這摸快就忘記哦!?」

鮪魚:「不是阿…妳跟以前差很多…」

( 嗯…

  鮪魚剛好轉到我們班也不可思議=ˇ= )

  

所以呀 ~

糖覺得他應該是不認得我吧XD

不過夠不可思議吧!

應該說超級巧!!

害糖後來回補習班都在想:

『是怎樣?

 這叫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嗎?(囧!

 x揚離這裡這摸近…』

真的是吼…

都不知道要怎摸說了XD

反正就是這樣啦 ~

某糖個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兩件事=ˇ="

呆鱈跟小時後的玩伴=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243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