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
2008/12/31 19:19:03瀏覽686|回應0|推薦4

今年是最後一次 在石門國中過聖誕節了…

而石中送我們的禮物卻是複習考 = ="

送了很多卡片也收了很多卡片

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ˊˇˋ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

  

Re:芬姐

對不起,沒準備妳的卡片

但是,我們的友誼會一直存在的

我們永遠會是好朋友

有什麼事都歡迎妳來找我!

  

Re:眼蟲

是很久沒有一起聊呀 ~

不過以後還是要聯絡嘛!

不要畢業後就忘記我唷 =ˇ= ( 雖然還有半年,但很快的… )

  

Re:小凱

謝謝你唷!

說不定哪天會收到你的禮物唷=ˇ=

  

Re:阿茹

新位子我也不習慣 :P

沒正式卡片又沒關係

心意最重要嘛 0ˇ0

  

Re:東東

謝謝妳 ~

我真的很喜歡妳們 ^^

  

Re:嘎嘎

嗯嗯!

一起加油!

  

Re:乃心

嗯 ~

妳也是唷!

  

Re:芳竹

我也愛妳 XD

妳真的很可愛耶 0ˇ0

  

Re:翎雅

嗯…說不定妳們真的有血緣關係 XD

連姓都一樣 XD

  

Re:屁屁

妳也要加油 ^^

  

Re:羊咩

不要最後一次在石中聖誕節才祝福嘛 =口= ~~

嘻 ~

  

Re:鮪魚

保育鮪魚財法人基金會 ( 囧 )

虧你想的出來…

你也要加油考好學校嗄! ( 國文一定比你強啦 >口< )

  

Re:采庭

是呀 ~

我也覺得新年快到很開心!

可是卻又很矛盾

我不希望它的到來

大概是不想離開大家吧 ˊˇˋ

討厭啦 >口<"

  

Re: Eating學姊

嗯嗯

有妳們真好 0ˇ0 ~

基測妳也要加油! (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ˇ= )

  

Re: 乘3

糖或糖糖都一樣的啦 XD

不必這摸在意 =ˇ=

我人不錯嗎?

謝謝噢 ~

  

Re:小乂

我不跟你拼模擬考

我跟你拼基測 ˋˇˊ ( XD

  

Re:娃娃

希望不是最後一次過聖誕節

那以後也要保持聯絡呀 0ˇ0

這樣還是可以一起過聖誕節 ^^

禮物的話妳喜歡就好 :)

  

Re:小游姊

您卡片的內容我會記住的 ^^

  

Re:嘉玲姊

謝謝妳!我會多出來的 ~

  

Re:大游姊

謝謝 ^^

我會努力的 ~

  

Re:所有的哥哥姊姊

謝謝你們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 ~~

  

Re:小橘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都要到了

所以,做個全新的自己

我們一起加油吧!

  

Re:可樂

謝謝你 ~

也祝你天天開心啦 =ˇ=

( 說真的…被你突然給的卡片嚇到了 XD )

  

Re:布丁

我一開始沒發現那個禮物還能打開而且有字耶 XD ( 反應遲鈍… )

嗯 ~

打算進步幾名倒是不知道 XD

總之呢 ~~

就是要考上我想上的那間嘛 >ˇ<

只要能考進去我管他幾分幾名 XD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祝布丁順利考上師大附中!!

  

Re:美女小噹 ( =ˇ= )

我會有那個感覺呀…

是因為有時候

假如我的立場是A立場

妳就會是B立場

可是當布丁跟我一樣是A立場的時候

妳卻會附和…

所以我才會那樣想

不過我知道妳沒有其他意思的

所以我都會罵自己真的很討厭

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唷!

嗯嗯 沒錯

朋友就是要坦誠 :)

表面上對妳不錯,心裡卻認為那個人很討厭的那種人

是最虛偽的

而且超沒品的!超討厭那種人

要是討厭就表明

真的好喜歡妳們 >ˇ<

祝大美女小噹順利考上桃園高中!!

  

Re:妞妞 ( 小鴨鴨 =ˇ= )

我有心事一定會告訴妳的 :)

然後那條項鍊…

我很喜歡唷!

很漂亮 ^///^

謝謝妳 ~~

妳真是我的好朋友兼好妹妹 =ˇ=

  

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

糖也要將好多祝福送給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 說的太慢 XD 

and

新年快樂!!

嘻 ~

I’m 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251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