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離
2009/06/16 20:25:55瀏覽452|回應1|推薦4

今天,

我們畢業了…

從國中畢業了

從312畢業了

  

真的過的很快

為什摸時間過的這摸快…

明明就還清楚記得以前的事

一年級剛開學誰第一個和我說話都記得(太誇張了←書就記不起來=口="

很多事都還如此清晰的留在我的腦海中…

體能測驗

我們認識了彼此

也約好一起墊底(真的墊了三年底(不過有進步一點0ˇ0的樣子…囧"

這是我們友誼的開始(特別吧=ˇ=+

我會記得我們一起練唱的那個樓梯間,還有在那裡認識的維尼

(想起來跟維尼認識的過程也很特別 ^ ^

  

二年級我們更是整天都黏在一起

接近暑假時突然開始寫沉澱心靈

還要妳幫忙餵我的本本

可笑的是,我還不讓妳看同一本本子裡,在交給妳之前我所寫的

只因為那裡有我寫給妳的文

妳說:我到時候會看到嗎?

我說:會,我會打到部落格上的。

然後妳答應了我不會看

雖然妳當時若硬是要看我也拿妳沒輒

但我知道妳不會 ^ ^

到現在,我在沉澱心靈

只打了7篇

屬於妳的,都還沒發(這是指我寫給妳的。雖然妳的也還沒發XD

我希望妳在看到我寫給妳的文後(just for you

按一下推薦,讓我知道妳看過了 ~

好嗎:)

嗯,我不會忘記我們的冬至,還有那時可愛的小噹

(噹說:我現在不可愛嗎!?(微怒貌

(噢噢,是一直都很可愛的小噹XD"

  

三年級,發生的好多複雜的事

但我們終究維持了我們的友誼

  

別看我總是悠哉悠哉,以為我就是很閒

那只是看起來罷了…

別總是怕我承受不住什麼,我沒有妳們想像的這麼弱

大膽的說吧!

這並不會破壞什麼關係。

  

小昀、芯瑀

妳們教了我很多事

很高興擁有妳們這樣的好朋友

謝謝

  

最後,

我也要謝謝

牛奶:

妳送給我的畢業禮物很可愛 ^ ^

還有袋子一定是妳很用心做的吧 ~

有空到我家玩 ~ 反正很近嘛XD

小昀:

挖0ˇ0

沒想到妳把它送我耶 ~

妳用過0.0"?

唉呀 ~

這樣才會想到妳嘛=ˇ= ~

妳綁起來很可愛呢>ˇ<

話說沒記錯的話妳有一個銀色的對吧!

該不會知道我喜歡藍色所以送我藍色的XD

嗯,總之呢 ~~

就是謝謝妳:)

采庭:

送漫畫我不會覺得很奇怪呀

這是我收到的第二本漫畫

另一本是羊咩在我生日時送的 ~

我知道妳們都很喜歡漫畫

這就像妳們把自己最喜歡的東西送我一樣

所以我很開心呢!

維尼:

一大早就撘公車到石中

見到妳就是一整個高興>ˇ<

小乂: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還滿可愛的:P

朋友送的我都喜歡啦XD"

還有小信裡面的小書籤是你想告訴我的話吧!

我會記住的 ^ ^

  

還有還有 ~

陳昕0ˇ0

我知道明天是妳的生日唷 ^ ^

糖先祝妳生日快樂!

  

312的D.W.F同胞(?)

祝你們畢業快樂!

二衝的朋友們也要加油唷 ~

糖支持你們的XD

2009.6/16(二)

by 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3048541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離
2009/06/18 12:12

加油了

更上層樓

年輕真好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9-06-21 21:37 回覆:

嗯呀

謝謝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