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年12班真的出名了...
2007/11/19 20:50:49瀏覽371|回應1|推薦12

天呀 ~   我們班真的出名啦!!

我連要去參加我可愛的石門國小運動會...

光騎腳踏車在路上被石門國中的人看到都議論紛紛!!?

怎摸說呢!當她們看到我 第一個反應就是...

甲:她是2年12班的耶~

乙:真的咩!?

甲:真的呀~[[指!]]

丙:{{驚呼...}}

甲乙丙三人開始熱烈討論...[[這是真的!]]

我陷入沉思中...知道爲啥摸咩!!

因為我在想說我們班是怎摸出名的...連我都認識@@"

有2個原因:

(A)吵到出名!

話說升2年級我們的科任老師都換了!!

只有最有良心...應該說是最有耐心的國文老師選擇留在我們班

班導人也很好 一再給我們機會[[應該說 "給我們"還是說 "給男生"]]

不過最近真的讓班導對我們失望透頂了ˊˋ

聽說之前最吵的是3年5班 但現在我們好像已經要和他們倂駕齊驅了...

這並不是個好事 我們班不是真的很壞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不過很吵是個事實   已經吵到老師受不了的那種...

A選項原因就說到這 在說下去真的會崩潰了

(B)運動會大隊接力得冠做出的驚人舉動!!

{{我是不是在運動會那篇沒說到0 . 0}}

現在說吧!   就是呀~

在頒大隊接力這個獎的時候   班上有人說可以出去拍照片

所以受獎者衝出去 後面又一連跟了5個人

其中第一個是拿著本班班旗一路揮呀揮 揮到司令台= ="

[[偏偏12班是坐在幾乎所有班級的最後面 因為是最後一班]]

後面四個手中都拿相機...重點是這些全都是女生幹的!!

應該說他們勇敢嗎= =[[滴汗...]]

更經典的是後來連本班班導都衝出去了!!!!

不過是為了頒獎=ˇ=   學校都是讓第一名的班導頒獎~

話說布丁也有衝出去拍照片[[激動!!?]]

聽說在她衝出去的時候呢...

聽到某班的某男生說了一句 "造反啦!~~~"[[尾音拖長~]]

這應該算驚人舉動吧=ˇ="   經典畫面阿!! 忘記可惜...

B選項原因就說到這吧!  在說下去真的會笑死...

以上2個選項 不知道你們覺得哪種可能性比較大呢? 拜託告訴我~ 

可以的話說一下原因  看過這篇文章的人拜託請你一定要回應這篇文章

告訴我你們的感覺   拜託別看完就走> <

就算只是說:

我覺得A選項[或B]比較有可能

像這樣只是一句話也行   重點是你們覺得是哪一個選項

所以拜託了啦!!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387124

 回應文章

曉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耶!
2007/11/25 20:26

我上的高中

  班級 餐 1-3          很多人都知道 因為我麼班很有名

   怎麼說 打架 吸煙  嗆老師 都是我麼班    

  我麼班  真的很吵的說 我都沒心 讀下書了  因為 太 沒有上課氣氛了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7-11-28 20:31 回覆:

嘿ˇ咩!

雖然很團結 但一個人吵 大家都吵 根本不會有讀書氣氛嘛~

班上名列前矛的同學在校排名也一直往下掉...真是的~"~

怎摸辦押~~~我已經有點在混了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