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中回憶錄 ------ 2年級運動大會
2007/11/17 19:56:52瀏覽273|回應0|推薦2
國中的美麗回憶 ------ 2年級運動大會


看來露營好像還玩不夠呢!
到了運動會都還可以HIGH成這樣


第一天早上
看外面天空陰沉沉的樣子還真讓人擔心
也因為這樣 學校把趣味競賽挪到早上
但是因為沒有大隊接力來幫忙炒熱氣份
大家看起來都是有氣無力 一臉想睡樣
還好到了下午操場跑道乾了
當然要先比大隊接力的預賽啦!
我們班可是最看好跑步項目的呢 ~
因為班的人跑步都太強了!沒辦法=ˇ=
[[除了我和布丁0 . 0因為我們是班上跑步最爛滴... ]]

大隊接力

看看!才第一棒就領先別班了
後來更不用說 領先了都快辦圈呢!
其中還有一棒才叫強 '' 她 '' 做出了驚人舉動
因此在我們這休息區的班級都認識她哩!!
猜的出來她做了什摸好事咩=ˇ=+
她呀 ~ 就再跑步準備經過我們班的時候...
她...舉起街力棒向大家揮手!
[[眾人:她停下來咩!?]]
[[我:當然還在跑 白痴才會停XD]]
[[我:想知道她是誰咩=ˇ=]]
[[眾人:不想]]
[[我:不想我也要說 ~ 她就是...我們的蔣沛恩大姊 ~ ~ ~]]
大家可是都跑的十分拼命呢!{{ 相簿有照片=ˇ= }}
不好意思=ˇ=第一組預賽我們班當然是第一名


第二天
還是說大隊街力吧!因為忘的差不多了0 . 0

大隊接力決賽

[我們班穿藍色的衣服...不是啦> <
那衣服後面有號碼的那種...我不會說>口<"
另外有班穿黃色的 "衣服" 我為啥摸要說這個呢
因為我現在開始要用 "衣服" 的顏色說這件事]
[碰!]比賽開始 ~
衝阿 ~ 藍色第一棒還是領先=ˇ=不過藍色跟黃色一直都是差距不大
中間甚至幾次黃色超過藍色 當時的情況根本沒辦法判斷哪一班比較強
糟糕了!黃色又一次領先藍色 真是不妙 但是好景不常 
藍色又拼了命超過黃色 就這樣一直處於緊張狀態 
兩班勢均力敵 終於在到達終點的時候
藍色以大概5公尺到10公尺的距離拿下冠軍

- - - 結 束 - - -

[[眾人:蛤!?就降子!!上一篇這摸長]]
[[我:沒辦法...本人記性差拖了一個禮拜就忘光惹ˇˇ]]
[[遭巴飛]]

公佈本班榮譽成績:
大隊接力冠軍
女子組跳遠冠軍and破紀錄[[我們的沛恩姊]]
男子組400公尺接力亞軍
女子組200公尺個人賽季軍[[可愛滴羊咩]]
田徑總錦標一枚
[[看吧!幾乎跑步項目=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38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