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中回憶錄 ------ 2年級隔宿露營
2007/11/04 19:02:53瀏覽626|回應1|推薦1

國中的美麗回憶 ------ 2年級隔宿露營

  

[第一天...]
終於等到了這期待已久的2天,目的地是小叮噹的露營區
在學校就先跟布丁來個互拍XD

  

到了小叮噹我們這 " 2班 " 先遊園才開始其他體驗 ~
[本校2年級共12個班   2班2班行動]
[本校班級分3個中隊 第一中隊由1班到4班組成……以此類推
 我們班是12班所以在第3中隊 簡稱3中]


遊園完我們的第一項體驗就是 ------ 双三索…
看似可怕但真的上去走的時候很好玩>  <


接下來是我認為最難玩的 ------ 攀岩因為...當時我爬到一半時發現0 . 0
我附近石頭[!?]都不能抓>  <"可是我已經進退不能了…
最後哥哥看我好像怪怪的只好說:可以嗎!?我說…不行!!!!
所以就下來了=    ="


再來就是我們的 ------ 晚餐時間了 ~
我們自己煮晚餐[可以去看看我的相簿裡的圖片]
看起來還滿好吃的呢=ˇ=[[吃起來也是XD]]
吃完自己煮的晚餐後就是晚會了 ~ 現場可是 high 到爆呢!!


我們每班都有表演 ~ 而我們班表演的就是我們這組啦=ˇ=
[平常感情就好,當然一起表演 更別說同組啦!]
我們跳的可是蔡依林的新歌 " 桃花源 " 呢![特務J專輯]
我們跳舞的隊形是我和布丁在前面[主角嘛 ~ =ˇ=]
說的不清楚…

隊形:

  小糖       布丁
雯鵑  筱玲   采庭  雨商

[糖糖是我]

話說還在前奏的時候采庭因為太緊張先跳起來了XD
[我們前奏是蹲著]到後來我們變另外一個隊形囉=ˇ=
彷彿聽到 ~ 這組很厲害唷!跳一跳還變換隊形  XD
因為我們變成

小糖               布丁
   筱玲         采庭
      雯鵑   雨商

大概過了5個八拍我們又換成

布丁               糖糖
   筱玲         采庭
      雯鵑   雨商

然後過了1個八拍 繞完一個圈之後 ~
我們又變回原來的隊形了=ˇ=


好像離題了‥
不過可以的話我還真希望可以把晚會全程錄下來呢XD


節目都表演完後 每班都圍一個圈圈[會場放歌中…]
台上的人開始說一些話…你們的老師……這2年來……
所以……你們阿……[我很懶 " …… " 是省略‥知道吧!?]
就這樣 越說越感動 越聽越想哭 不知怎麼的…
眼淚一湧而上[!?]我哭了…平常總是讓人覺得我很兇
做什麼都不怕的我竟然哭了!!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一直哭…一直哭…剛開始還好…
重點是他們後來竟然放了對我最有催淚效果的------ 童話!!
還好班上的人很好 尤其是男生 原本以為他們會笑哭的人
沒想到他們也會安慰ˊˇˋ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晚會結束也洗完澡後 就是搭帳棚了 ~ 自己搭還滿有趣的
一搭完我們就把帳棚的門都拉上[雖然這樣很熱XD]
在裡面吃東吃西的[難得聚在一起嘛!胖沒關西XD"]
不過呢 難得嘛 ~ 我跟布丁就一直邊聽mp3邊聊天
聊到都過了12點都還不知道耶XD
要不是我們隔壁帳棚的安小打電話來鬧
[就是響2聲就掛掉!]根本不會知道...[後來我也鬧她XD]
所以後來還是睡啦!不過5:30起床就是了=ˇ=
[事實是被隔壁帳棚吵醒XD露營怎可能這麼早起床嘛!]

  

[第2天...]
在集合場集合完畢後 我們出發去玩------九宮格
2個2個一組 成績不錯 ~
[女生啦!男生我不知道‥沒注意XD所以都說女生唷]
班上第2名 年級的話應該是第3名
因為我們這組打到7格=ˇ=也就是剩2格= =
我們班…到是好像沒有打到剩一格的耶 ~

話說我們班破年級紀錄耶=ˇ=九宮格全打倒耶!
就是我們班的心柔姊XD跟男生pk的時候 
當然就派我們的終極組合啦XD 心柔和陳昕 ~
結果不用想也知道是女生贏啦=ˇ=她們可是很強的呢 ~


來到了倒數第2項體驗 覺得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這項體驗就是 ------ 漆彈
由我們的中隊長 ------ 蚊子大美女帶領
這次跟11班pk 結果是…
11班以35比29獲勝 真可惜 ~ 不過好玩就好XD


最後一項體驗 ------ 戰術偽裝
大家都把臉塗黑黑 有的人還會偷襲別人
被偷襲的就報仇 所以大家黑黑的我也被偷襲 
可是沒報仇…因為報仇來報仇去一定會很慘XD
不過後來為了得分只好自願給布丁塗 還好布丁不會亂塗ˊˇˋ
布丁最好了 ~ 愛妳唷=3=


最後就是頒獎典禮啦 ~ 我們這組的隊旗是全班最美的
所以頒個榮譽旗 我們班的分站教育分數高而且表現不錯
所以頒個榮譽旗 我們中3表現不錯而且大家都很配合
中隊長吹哨子 嗶嗶 嗶嗶 嗶嗶嗶 ~
中3會大聲說 油咧 油咧 油咧油 ~
我們的中隊長不在時[或沒說要怎麼做]
中3有人會出來帶動大家 且得到分數
中3在老師主任校長進入集合場時 旗手會出去表示歡迎
所以頒個精神總錦標給中3的每個班…



下個禮拜運動會 ~
我們班一定會拿到第一名>  <" 12班加油 ~
p.s 我只希望雙人跳繩的男生爭氣點別拖累女生就好0 . 0
12班! 甘八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348713

 回應文章

曉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國中回憶
2007/11/11 10:12

國中 真的很懷念

現在已經是高中了 高中的生活 雖然同學都對我很好

不過! 同學 之間都不團結  上課總在玩 老師都管不動我麼  班導都哭了

同學還有人再抽煙 喝酒的   還有 同學麼 都欺負一些人

因該說  是她麼的戰爭吧 !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7-11-12 14:19 回覆:

高中很多人已經變壞了

我們班雖然也很混

但至少他們不會太過分

欺負人是難免的

不過...他們壞是他們的事

我們自己別學壞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