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不快樂..
2013/05/25 02:45:45瀏覽334|回應0|推薦5

我知道..妳不快樂..因為她..因為家裡..因為朋友..因為好多好多無形的壓力..感受..我知道..妳不快樂..沒人訴說..只能靠著部落格發洩不美麗的心情..我知道..妳不快樂..對不起無法陪妳去散心..不能載著妳去走走..不能在耍白痴給妳笑..我知道..妳的很多事情..即使妳不說..其實我都知道..很抱歉故意拉遠彼此之間的距離..只是不這樣妳會更難受..雖然這樣妳也不會好受到哪裡去..不過..至少..在幾年之後..妳會忘了我..

看著近期的妳..心情不好..老實說..我心裡也很難受..還以為..沒有彼此都還可以過的更好..但..事實卻不是我所想的那樣..我還是我習慣好多事情想跟妳說..不管好的不好的..開心的不開心的..疑惑的..我都好想好想跟你分享..就和以前一樣..就連現在也是..想去哪都想找妳..有事都想和妳討論..難過想跟妳陪我抽隻煙..喝杯酒..好多事少了妳..全都變的不再一樣了..

在做好多事情的時候..我都會想..如果這件事..多了一個妳在我身邊..結果是不是會變的不一樣..是不是會有更多的可能性..但..也只能想想..還記得..妳說妳從沒看過我流淚..其實..在妳身邊..我不爭氣的哭過..只是很快的..在妳面前從新找回笑容..因為我知道..妳會擔心..不喜歡看著妳紅著的眼框..不喜歡看著妳深鎖的眉宇..不喜歡妳異常的安靜..我還是喜歡一直罵我幼稚..白癡的那個妳..(我沒被虐症嘿 = =+)..

親愛的..笑一個吧..我還是習慣露出酒窩笑容的那個妳..親愛的..別難過了..下一個會更好..雖然我知道很難..不過..妳知道的..我就喜歡唸麻..所以..聽我唸一下吧..別在把所有過錯往自己身上覽..別讓所有關心愛妳的人擔心..我相信妳可以..好嗎?

親愛的..一起加油^皿^來..笑一個..哈哈哈哈哈哈..(不笑揍你喔=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12233669&aid=7668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