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去..是為了最後的堅強..
2013/06/11 11:55:59瀏覽382|回應0|推薦4

在UDN打上過的好與不好..在FB上說著想念..卻從不打擾彼此..就只是默默的..這就是..我們關心彼此的方式..也是我們還僅存的默契.. 還是習慣在最需要人陪的時候想妳..還是習慣去哪都想帶著妳..還是習慣妳難過時想逗逗妳開心..還是習慣..叫妳一聲親愛的..

最近的我過的並不好..卻不敢多透露些什麼.. 怕妳擔心.. 怕別人多問.. 怕他為難.. 小小或許是我留在他身邊最後的堅持..而最後的決定..是推開了小小離開他..不是不要小小..我比任何人都要愛小小..卻失去說服他留下小小的勇氣...失去保護小小的力氣...也許在他心中..小小比不上她......所以才從不想念小小..才不想陪我一起守護小小..卻也謝謝他..在最難受的時候沒離開過我..只希望這一次的離別能讓自己想開點..在他身邊想的全是小小..全是那天躺在病房難過不安害怕的樣子..

要我怎麼習慣?要我怎麼忘了?閉上眼..腦海不停的告訴我..是我親手推開我愛的所有人..心裡的痛..有誰比自己更加了解..更能體會? 看著想同年齡的妳們.牽著老公的手..抱著兒女..妳們的喜悅..卻是我心中永遠的傷痛.. 越來越害怕看見有人抱著小娃兒..害怕看見挺著肚子的媽媽們..我努力著想放下..強迫上揚的嘴角..紅著的眼框..自欺欺人..我知道..我並不好..我知道..我還是好想好想小小..卻再也..看不見了.........努力忙碌著..害怕一點閒暇的空間都會有寂寞侵入..即使知道..自己早已累了..像極了斷翅的蝶..在不可能裡面尋找一絲希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12233669&aid=774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