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還好只是夢..
2013/05/04 01:56:04瀏覽461|回應0|推薦14
又一次的..哭著嚇醒了..這是第幾次了?現在心還是痛的..
空氣還是感到如此稀薄..週遭如此寂靜..
眼睜睜看著你牽的不是我的手..抱的不是我..就連躺在你身旁的人..也不再是我..瀟灑的撇過頭..轉過身..我記得我說了一句話..謝謝你愛過..
背對著你越走越遠..腳步越是沉重..你真的不要我了..不再要我陪你了..
我..哭了..無聲的哭了..走到了哪裡..早已不知道..
腦袋好混亂卻也痛的好空白....不知道到底哭了多久..
淚乾了..生活繼續過著..忙碌逼自己忘了傷痛..忽然想起..我的行李還在你家..我該怎麼帶走?你又怎麼對你家人說?我..該回去嗎?猶豫....最後選在所有人的上班時段悄悄回去整理..默默的離開..整理屬於我的東西..不屬於你的一切..刪除所有關於我的一切..
離開了..我真的走了..離開他了..拼命工作拼命玩..忙碌讓我暫時忘了你..
無意從別人口中知道..你找過我..但始終沒有消息..聽了..沒感到開心..反而多了一陣痛..你找我?為什麼?你不是不要我了?不想了..就當什麼也不知道..
為了遠離你..換了工作..換了手機號碼..換了環境生活..怎麼可能再讓你知道..沒想到..世界這麼小..相遇的真不是時候..看著你摟著她從眼前經過..回憶就像跑馬燈..閃過一幕幕那天心痛的的場景..
我醒了..原來是夢..還好只是一場夢..你還在我身旁安靜的睡覺..枕頭濕了..原來..我真的哭了..靠近你抱緊你..現在才發現..原來..我這麼害怕失去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12233669&aid=7579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