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這一次..不再見了....
2013/03/30 22:30:44瀏覽360|回應0|推薦11

      

多久沒在關注妳的消息了?老實說..我也忘了.....直到昨晚,犯賤的自己,又再次開啟了熟悉的網頁,才發現..原來..妳還期待著我回去.......妳說妳知道一直有人關注著妳的一切,不確定那個人還是不是我,我知道,妳多希望是我..但是,對不起,真的不再是我了..直到那天說好不再打擾妳開始,我也逼自己不去關心妳的一切...FB,部落格,妳的生活,工作....所有的點點滴滴..我全都逼自己要去,要去...就算早已從別人口中聽到了,也只是回覆了簡單的微笑,彷彿聽著一個無關緊要的故事,即使知道故事裡的主角是妳,我也不去多問些什麼,只要妳..過的好.....其他的..都不重要了.......這是我最後對妳說的,只要妳沒忘,我會做到當初最後的承諾,不打聽,不過問,不打擾,祝福妳.........

離開最愛兩個女人,當初說好的事還有一大半還未完成,嗯.....我會完成的..反正那本來就是我自以為是心甘情願的承諾^_^

面對著鏡子,送自己一抹淺淺的微笑,或許..這是我們之間最需要的,別難過^_^無論是誰,都無法陪彼此一輩子,這是我們都很清楚的..輕輕對自己說一句沒關係..至少..我們曾經相過,我們曾經一起生活過,我們曾經試著了解彼此過,我們曾經一起做過好多好多的事情....過也過,還有什麼遺憾留在那裡?如果勉強說有,也僅剩曾經一起說好的未來夢想..........

彼此扶持了也幾年的時間,也早已漸漸習慣擁有彼此依賴的感覺,如今要戒掉,誰也不好受吧.....沒有誰對誰錯,只是相愛容易相處真的太難.......一個吧...別再流淚了 ^皿^ 忘了我吧!!!!!!!別掛念了,好好生活,好好為自己做打算,彼此的未來不再有誰陪伴,加油了.....再見囉......卻也不會再見了.....Good luck.I have two favorite peopl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12233669&aid=7447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