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 親愛的..
2013/07/26 02:54:15瀏覽442|回應0|推薦10

久違了..親愛的..

說好了不打擾.. 恩..是做到了.. 的確.. 搞失蹤.. 最蠢的選擇.. 但.. 還做不到不關心.. 我知道妳遇到了人生的第一次搶劫.. 卻只能在遠方擔心著.. 妳..受傷了嗎.. 雖然知道並沒有.. 卻還是著急著.. 說沒有..並不代表真的沒有.. 說不在乎..更不能代表心裡真的不在乎.. 離開妳身邊一段時間了.. 卻還默默的關注著妳所有的點滴.. 主動離開的是我.. 放不下的人也是我.. 呵呵.. 還是一樣很白痴對吧....

我知道近期的妳過的很好.. 有好多愛妳關心妳的人伴妳走過許多傷痛.. 也知道有時候其實妳一個人.. 並不好.. 老實說.. 有他我真的感覺很幸福.. 但..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心裡怪怪的.. 痛痛的.. 有天上班.. 外面下著大雨.. 沒什麼客人.. 所以我在發呆.. 什麼也不想...... 應該說.. 什麼也不敢想.. 害怕會像那天一樣.. 在客人面崩潰大哭了起來.. 所以.. 放空.. 在放空的同時.. 我看見了一對情侶騎著機車.. 來到我們店外停著.. 我心想.. 應該是來躲雨的吧.. 這時的我..突然眼睛睜的好大好大.. 嘴巴還開開的.. 像白吃一樣.. 我以為那個人是妳.. 她的身高.. 身材.. 都和妳一樣.. 重點是.. 她也有著白皙的皮膚.. 一雙可愛的甜不辣.. 還帶著黑框.. 光看背影真的會認錯.. 還好她有轉過身來.. 不然我一定會衝出去罵人.. 因為我知道.. 有個很少感冒的笨蛋.. 居然發高燒了.. 有人照顧.. 對吧.. 此時的我笑了.. 上仰的嘴角說著.. 我是個大白痴..

現在的妳.. 在為妳的未來打拼.. 加油加油加油.. 一定要成功.. 我相信.. 妳一定可以的.. 加油 !!!!!!!!!!! 也許這段祝福妳看不見.. 這也許也是我為妳打的最後一篇文章.. 親愛的.. 給我撈叨最後一次吧.. 小心.. 無論去哪裡.. 做些什麼.. 和誰.. 都請小心在小心.. 我要妳平平安安的.. 妳.. 聽到沒.. 

親愛的.. 不知道妳心裡是否有這個疑問.. 我想了好久好久.. 我還是覺得應該說出口.. 妳知道為何我會突然選擇離開嗎.. 為了一個人的幾句話.. 我痛了.. 痛的連話也說不出口了.. 我心裡最重要的人.. 居然有事不是跟我說.. 而是跟他.. 他說.. 妳跟他說了我們要擺夜市的事 ( 不是說好先不說的嗎? ) .. 他說.. 妳跟他說了一些事.. 他又說.. 可是不能告訴我 ( 為什麼? ) .. 他說.. 妳說不想讓我知道 ( 原來.. 妳和他之間.. 有著連我都沒資格知道的事 .. ) .. 我一直好想問妳 ( 真的嗎? ) .. 話到了喉嚨.. 卻又吞回去了.. 心裡很不是滋味.. 非常的.. 

現在真假對我而言.. 不重要了.. 對不起.. 是我欠妳的.. 不該為了那種人傷害了妳.. 是我不夠格.. 朋友.. 家人.. 更不配.. 謝謝.. 妳陪我走過的那些日子.. 我很愛.. 也很寶貴.. 謝謝.. 非常的.. 加油.. 為妳的夢想前進..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12233669&aid=801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