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你難以忘懷的實踐夢想經過」
2011/09/12 11:34:09瀏覽138|回應0|推薦3

小時候,老師為了讓我們愛上閱讀,拿許多有趣的書籍給我們看,使得我們漸漸喜歡閱讀,進而主動到圖書館借書。就這樣的一個機緣,我也開始收藏書,漸漸得家中的書越來越多,已突破兩千冊。因為常看不同類型的書,有時候資訊會懂得比別人多一些,然後得知獎金獵人這個網羅多樣比賽資訊的網站,今年一月,開始參加我認為自己較有把握的文學類比賽,到這個月已參加90個小小的徵文比賽,得獎率3成,獲獎的金額已破萬,讓我開始對寫作充滿了期待,以前只是懵懵懂懂地讀課外書,到現在開始將自身感想化為文字,做各種變化,分享給願意看我文章的人,而得到一些小小報酬,或許當個全職作家對我來說還有點距離,但從小到大我花費許多時間在閱讀上,雖當初不是很有意識地清楚知道未來要做什麼,但當時的種子已慢慢發芽、成長,漸漸地茁壯。我會不斷地繼續參加比賽,累積我的經驗,接下來該做的是拓展我的視野,讓我的文章能更有深度、內涵,才有本錢當個全職作家,人的一生短暫,就因為夢想要費盡全力才有機會得以實現,而這點正是夢想吸引人的地方。我,正努力地築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0240414&aid=563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