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品的國家要靠有品的國民
2009/09/05 18:10:50瀏覽490|回應1|推薦3

引用文章志工-2

懷抱悲憫心,寬容看待世界,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大人以身作則,孩子們在健康的環境堅強獨立的長大,才是有品教育的真髓嗎??

我們不怕災難,只怕災難讓我們喪志,孩子們能夠都能這樣勇敢的站出來,台灣當然有信心!大家加油!!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2904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品的國家要靠有品的國民
2009/09/06 09:13

感謝您對於我兒子的肯定...

這個孩子我一直認為他的依賴性很強...

我一直擔心他以後出了社會不知道要怎麼辦...

經過這次88風災以後我才發現孩子的韌性很強...

過去的我真是多慮了...

也很高興孩子他有著一顆純樸良善的心...


paulao(yymslin) 於 2009-09-06 14:37 回覆:

常常上帝在一些不好的事上給我們得著磨鍊的機會,你不覺得嗎?

給這一代年輕人增強抗壓性很重要...不過聽到媒體報導有搬抬屍體的義工救災後因為心理因素引起了機能障礙..我真替他們難過..

但是也不免在想,媒體這樣報導之後又會如何影響了有心助人的那些人?是不是就會造成[助人先退一步想]然後就退縮的風氣呢??

你兒子真的在學習長大學習堅強..也是靠你的努力,.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