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阿廣一起推推推推...愛惜水資源..
2009/07/07 15:59:19瀏覽504|回應0|推薦7

引用文章地層「不落」,美麗部落 -認識地下水

......什麼是地下水?地下水是一種可以再生卻有限的水資源。地下水的可用量是取決於該地區地下水的補充量、地下水的分佈情形以及該區地底的地下水層儲存量。如果我們長時間的超抽地下水,會使得地下水的水位下降,進而造成地層下陷,造成災害。...

台灣的天然資源不夠豐富,但是建設卻不能停歇,我們的職責就是重視環保愛護資源!
能讓大家認識過度抽地下水的嚴重性跟呼籲大家愛惜用水資源,多麼有意義?!以後每次水患的時候大家在謾罵之前都應該思想,是不是自己要負一份責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11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