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無價..宜蘭紀實
2009/05/30 10:04:01瀏覽493|回應0|推薦12

宜蘭[2009人文創意藝術大街]..

今天星期六特別來賓是民歌好手:李明德+王海玲,南方二重唱,殷正洋,還來得及去捧場喔!

前天我去宜蘭訪友..才初體驗了雪山隧道..!真長ㄟ!整體來說,宜蘭街道乾淨又寬敞,聽說這裡的水質是台灣最乾淨的,所以當初陳定南reject 六輕是有道理的!

星期四晚有人陪我去宜蘭設治紀念館參觀,剛好碰上有[縣府跟宜蘭縣史館合辦]的連著四天的[2009人文創意藝術大街],每晚伴有熱鬧的音樂會!主體是人文創意廊道舉辦親子DIY..看到的有竹編,有陶藝,有彩繪,有各類的手工藝..可以表現宜蘭的鄉土味!.

星期四當晚是[民雄]來演出..演出賣力,台下好high喔!感覺最特殊的是竟然有滿場的特大飛蛾來[伴舞],,好大的[蛾]ㄟ!!..應該是舞台上強烈的燈光引來的,有老鄉民說那是要下大雨的跡象!

我還真怕牠們飛進那些張著大嘴引吭高歌的表演者的嘴裡!!民雄很幽默還感謝牠們的捧場,卻被主持人虧說:[人家說招蜂引蝶,你這是什麼??]

到現在我還在好奇:這種跟白蟻一樣撲向燈光的飛蟲學名是什麼?連供人參觀的設治館裡面都飛進去爬得滿地滿牆,嘆為觀止!

儘管當我在讚佩縣府辦的活動有意義的時候,提醒我,選舉快到了..

但是以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就是民主的好處!藉由民主政治的選舉機制能夠讓政客積極認真的建設,辦理有意義的活動供民眾享受來爭取選票!對選民說還是受益的,不是嗎?

不管如何:宜蘭的美與好不是一天造成的,她有今天都多虧了歷任的藍綠父母官[競相秀政績]的努力,這才是民主機制可貴的所在?..不是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99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