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是否應該給站在十字路口的蔡英文一些鼓勵?
2009/05/12 14:22:10瀏覽554|回應1|推薦6

阿扁終於被判定[延押兩個月]!蔡守訓一句[天地有正氣],足以抵擋所有的批評!!!我相信他已經[準備好]接受所有政客跟民眾的檢驗!!

而我很遺憾的又看到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對這個決定還要緊咬[政治操作]不放!!

以我過去對蔡英文的觀察,我真的對她大打折扣..蔡主席的道德勇氣到哪裡去了?她豈能否認以阿扁的特殊身分跟所牽涉的世紀貪案绝不同於過去一批犯案的政客?而這般的罪行重大跟複雜足足是可以[合理的]把他關一輩子的呀!

何況從他總統任內開始就反反覆覆的利用職權操弄司法已經讓這麼多的貪贓枉法案件延宕太久了,今天罪證鑿鑿,豈是一句[政治迫害]就可以左右司法正常的程序與作為?

誰都看得出來,阿扁離任後,仍不斷的利用過去的[施捨]軟硬兼施的牽制黨內同志,不斷以[洩底]的手段抨擊過去的對手跟與他切割的黨同志,讓他們有戒心不敢表達真正的意志,他等於是成功的綁架了民進黨以延續他自己的政治影響力..你身為黨主席難道眞的如此低估他的禍害嗎?

民進黨真的是上下一致的要挺他到底嗎?

我真覺得我們應該一人一信給蔡英文[曉以大義],我相信她所以還會藐視法院的公正,大部份還是因為她是被阿扁在民進黨內所營造的那股曖昧陰晦的氣氛所[壓制]了!!我們應該對她提出[維護正義]的呼籲,也算是跟她提出抗議..也算是給她增添支持正義的力量!

期待她能夠走自己的路說自己想說的話!能帶領民進黨走上[大是大非]的眞民主之路!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9414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天地正氣,所以要押你玩你,你能怎樣?
2009/05/12 21:42
好藍的文, sorry...應該叫不藍不綠才對...
我們要給站在有天地正氣的法官和paulao愛的鼓勵.
paulao(yymslin) 於 2009-05-13 20:53 回覆:

是啊!正氣沒藍綠,看懂啦??謝謝你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