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禍患連連,卻才在執政一年就鬆了發條,馬團隊還不該罵嗎?
2009/04/29 00:50:13瀏覽419|回應1|推薦3

陳鳳馨說得好,授星授爵或可以怪到陳水扁,但是軍官[輕罰]事件可怪不到他頭上吧!?連馬系的吳育昇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就別提那些一天到晚扯馬腿的綠營人士跟深怕被馬連累的藍營民代了!

扁家貪腐辦到今天快一年了,進展不如期望,重要證人黃芳彥給跑了,特侦組卻無法給人民交代,這些檢察官再怎麼歷盡辛苦也無法抵擋被質疑的命運啊!

N1H1像Sars一樣突然從天而降,看馬英九愛將葉金川,當年的抗sars英雄今日的衛生署署長一連幾天出現在媒體面前企圖安定民心,今天擺出嚴陣以待架勢,眞的讓我替馬政府捏汗!!

就盼望這次的災禍不要臨到任何一個台灣人民身上,一個也不損傷..就算如此,相關官員的的每一舉動都又要在在野黨跟媒體的放大鏡下嚴格檢驗,不管進展如何,步驟如何,被批評絕對是難免的!!

想到露西要我別太責難馬英九..我自是不忍深責之,但是敵人可不手軟,與其敵人來罵不如先自己動手!!不打不成器,愛之足以害之啊!!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阿扁八年就是民進黨帶著人民寵著他,果然台灣憂患接踵而來得讓人招架不住..只期待馬團隊趕緊調整馬步上緊發條,嚴格處理違反軍紀事件,審慎面對這次流感事件,一切作到[快,狠,準],別讓敵人有機可趁!!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897050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鼓勵支持才是向上的動力
2009/05/01 19:25

Paulao:

我不是鄉愿地說不要譴責馬英九而已唷,而是此時與其焦慮及不滿地指責這裡做得不好、那裡做得不夠,讓馬政府手忙腳亂,又要解釋又要配合每個人不同的觀點,只是讓社會更加混亂不堪而已,因為大家早已不去注意已經做好,值得鼓勵的地方,反而將重點都擺在不夠好的地方,而去擴大強調,這不是在敵人不手軟之前,不如先自己動手!!,而是直接幫助敵人,自己痛下殺手,背後插刀,讓馬政府腹背受敵,加深整個社會的不滿跟憤怒而已。

對整個國民黨政府的不滿跟無能,老實說,我比您們有更深地體會跟難過,去年此時,我們才剛完成最後地倒扁行動,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及立法院靜坐75天、絕食13天,要求展開第四次的罷免提案,結果是完全地被漠視與縱容貪腐到期滿。

我對國民黨及只為了當選總統的馬英九,屈服現實,拋棄公義、"以道殉人"的懦弱及貪念,是深度地遺憾及無奈,沒人會比我更失望的了。

但是到目前,至少不像陳水扁執政,讓李登輝安全下台,毫無追究的情況一樣,馬英九敢註銷國務費案機密,讓整個國務費案重起調查、讓扁政府的賣官、賣地、機密外交、二次金改都暴露社會、展開追究,貪污案並沒有石沉大海,毫無行動,所以我選擇給馬政府機會,監督不譴責,用正向去支持他們可以做得更好。

馬政府這一年來,遇到全球的金融海嘯,高失業率、景氣衰退全球皆然,但是艱苦環境中,至少打開大陸市場、緩和兩岸緊張、更讓兩岸互動邁進,促進海外資金回流,如今還成為WHA的觀察員,週四國內股市外資大舉進場,就是看好台灣未來的投資環境,願意擴大投資的最明顯證據。

其實大家若能不受媒體名嘴的小雞言論及民進黨故意扭曲解釋的誤導所影響,或許可以對馬政府更有信心些,至少我現在所看到的,是比當初立院靜坐時,對馬英九的信心增加許多。馬總統在第一時間站出來安撫人心,不要被A型流感(豬流感)造成恐慌心理,這是很好的作為,總比當時不吭聲,讓大陸的黑心奶粉變成一股過頭的恐慌風暴好多了,現在人心浮浮,台灣社會大眾都太過焦慮及憂心了。

paulao(yymslin) 於 2009-05-04 00:41 回覆:
馬英九政策方向我都支持,但必須嚴格監督與提醒...太過溫良宣導不夠..這是整個團隊的問題!蔣經國那一套他要學得到!尤其在這次軍警單位的改革上一定要更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