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誓
2007/05/08 00:14:42瀏覽1643|回應10|推薦118

        
        
        潮訊拍擊著礁岩
        月光將濤聲裁剪
        無盡思念隨聲納洶湧
        鞭撻肌理構築成長夜夢靨

        封印隨暗礁糾結溯游
        纏繞今生無解的顫慄
        於是我縱身潛入深邃海底
        穿梭暗礁和鏽錨和魚鰭
        追尋沈澱的記憶
        試圖喚醒前世預言
        搜捕心跳的侵襲

        拂曉中光影依稀
        請別追問我細節
        我們從未揮手告別
        深烙腦中的深愛記憶
        縱千度漿岩也無法熔去

        誓深如海

        愛人愛人
        波光中你尋我急切
        信我信我
        此生必不負盟約

Devoted to you- Linda Ronstadt; Valerie Carter

Darling you can count on me  親愛你可以依靠我
Till the sun dries up the sea   直到太陽晒乾海水
Until then I'll always be devoted to you 我還是會永遠深愛著你

I'll be yours through endless time 穿越無盡的時空,我永遠屬於你
I'll adore your charms sublime 我愛慕你那高貴的風采
Guess by now you know that I'll devoted to you 我想你當然明白我深愛你

I'll never hurt you, I'll never lie 我絕不會傷害你,絕不會欺騙你
I'll never be untrue 也對你絕對忠實
I'll never give you reason to cry 我絕不會給你傷心的理由
I'll be unhappy if you were blue 如果你憂傷我也不會快樂

Through the years my love will grow 日月經年,我對你的愛不斷滋長
Like a river it will flow   就像河流般源源不絕
It can't die because I'll so devoted to you 它永不乾枯,因為我深愛著你


感謝知隱大哥回應,代做美編:

[山盟]

山嵐半掩著峭岩
薄霧將星河絮棉
那閃爍的仰慕千變
點綴傳喚萬世的愛戀

歡樂如流水涓滴含飴
刻劃情愫不滅的痕跡
我撩撥濺起水花跳憶
輕踏苔綠頑石和淺溪

心盼自然的詩句
尋找失落的驚喜
渴望拾起人世的箴言
珍藏你思潮作息

請別追問我終結
我們曾經攜手舞蝶
日暮裊裊醉醺中暫別
那群巒起伏的百嶽
億載間地動也無法化解
若海誓無界
請立約
血書山盟帖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ds&aid=942914
 引用者清單(1)  
2007/05/15 02:57 【傻傻茉莉後園開】 海誓 v.s 定約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07/05/22 11:52
這首 Devoted to you 真好聽.........口不口以請滴兒市長貼到城市企ㄋ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奇景
2007/05/16 01:57

看著 

那麼誘人

卻 

永遠 

差一步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 偶想~~~還是山盟比較容易些 ~~~
2007/05/16 00:29

海誓~~~~~ 難 ~~!!

因為~~~~~憋氣太難~

還有~~~~~海水太鹹~~~~!!!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捨得離去...
2007/05/15 11:53

好美,好詩意喔~

優美的詩句,悅耳的樂音,伴隨著藍色的海水流動,

修長美麗的女孩,長髮與衣襟輕飄...

讓我欣賞了好久好久..

都不捨得離去...



傻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懶人來掰回應~~
2007/05/15 01:26

滴兒語溪~
要是醉比清醒好,
那...喝多多會不會比較好??  扛拜咧司!!  

滴兒提~
但願誓言若海深許,
則細節又何需贅敘~~

滴兒睡美猴~~
無才可去補蒼天,
圖文音樂共嬋娟~~


滴兒帥哥大~
山盟喔?? 你給偶等著嘿,
到海誓兌現那天再來許,
醬省點用才不會一下花關關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相思啼唱斷腸人。
2007/05/11 01:23
 七夕雨後恨重生, 天路銀河盡怨魂; 彩鵲紛飛橋影失,相思啼唱斷腸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圖文
2007/05/09 14:19

好美的圖文喔, 金水金水哩~

不過看久一點時,我有點頭暈暈.....

噁....又沒坐在船上的說...難道...我的亂視又加重了?


知癮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新詩來表達 [有關最新通訊技術簽約事宜]
2007/05/09 08:50
潮訊拍打著礁岩 (有沒有加碼,有的話,碼要給我才看的懂潮訊説甚麼)

月光將濤聲 (用月光光譜來加碼喔,這是新技術沒學過ㄟ)

裁剪那洶湧的刻骨思念 (封包傳訊,合乎現代通訊理論,看不懂的可以要對方再傳一遍)

鞭撻俯仰半世的夢靨 (排除偵測雜訊,更合乎現代通訊理論)

憂患如暗礁阻撓衝擊 (會有多重折射訊號)

為今生糾纏無解的顫慄 (這種雜訊是很麻煩,但是還有解)

我縱身潛入深邃海底 (ㄚ! 多點接收,通訊空間分集~Spatial Diversity~接收的理論,果然高明!)

穿越暗礁鏽錨和魚鰭 追逐發黃的扉頁 尋找沈澱的記憶 (找平坦的海底是對的決定!)

企圖喚醒前世的預言 (用多點接收,來處理來訊,失真可以減少)

將你心跳侵襲 (就能譯出真正的消息)

請別追問我細節 (有專利保護,公開又不要緊! 不怕別人來抄襲)

我們從未揮手告別 (通訊管道暢通無阻,很好ㄚ!)

拂曉稀薄光影中願違 (就知道用月光光譜來加碼,無法克服日光光譜的干擾)

那烙印心底的愛戀 (如果寫到非揮發性記憶體EEPROM上就好!)

千度C岩漿也無法溶解 (不能試ㄟ! 廠商說保證千V ,不是千度C! 差很多的!)

你尋我急切 (烙印燒上記憶體,不用過份擔心!)

請信我 也堅守盟約 (喂!空口無憑,等一下,我去問法務部的人先看合同!還有要加一行提供日光光譜干擾的解決方案才能簽 )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retty
2007/05/08 13:32
漂亮的圖文加音樂!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真佩服泥
2007/05/08 09:46
能把這個文字圖像音樂弄的如此之美
下次的功課再弄個山盟出來 口以嗎?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