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點點名
2008/03/11 01:17:00瀏覽2493|回應17|推薦142

唉!! 這是個什麼世界呢?寫這種點名,小秘密都會被套光光捏,那個壞狂龍小朋友還會一直來擾人清夢,所以我嚴重懷疑發起這點名遊戲的極可能是情資局人員,不然就是其他平台的密探,故意來考驗這個部落格區的友愛性,還把情報工作偽裝在「完成的人會得到祝福」的美好面具下,到底該不該老實招,真讓人費思量。

可是看到它還威脅說醬美好的願望才會在不久的將來後實現,好吧,說到底我對人生到底還是有些美麗期望的,只好認了唄.....

看規則一堆頭都昏了,而且3份問卷居然還不太一樣,真是沒良心的傢伙,不過反正答20題就對了,開工吧~


    1.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沒想過耶,你為什麼不問我朋友最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我願意改。
               廢話,幫然是改成人家想跟我要的那樣。我會是釀卑鄙的人嗎?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就打從接到要寫這篇通知開始,我每天都想裝死....。
             還有啦,我已經好多天沒有睡好,那位咳嗽先生喜歡半夜找人玩,逼我要成為酷酷嫂,人家我明明一點都不酷,是溫柔可愛的女生說 ( 喂喂,有什麼好懷疑的?? 給我吞下去,不准吐出來 )。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很愛睡覺,不過雖然受不了,可還是愛這缺點,一睡天下沒煩惱

 

 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刺到痛處了,賴在地板哭給你看,迷有啦,迷有倫喜歡我啦!!所以我怎可以亂喜歡人呢?我像釀隨便滴倫嗎?不過看到這一篇的人,如果肯跟我說喜歡我,本倫花一二三四五  在這邊勇敢對你表白,還加上默默關注!!不,大聲的關注!!

 

 5.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題)
 Ans:
第一、狂龍小朋友: 優點喔?其實我不認為有耶,因為他吵死了,把所有優點都掩蓋掉了....,哈哈,鼻要打偶。好啦,正經說啦 :缺點不太多,優點不太少,有時發神經,有時很大條,有點小秀豆,有點像個寶,最愛参一腳,看到就煩惱。偶花四的啦!

第二、雪人娘:善良優質好媽媽,寬容又溫馨,睿智而恆暖!!偶花五的啦!!

第三、Mini Christy:可愛到不行的小妹妹,天真又浪漫,熱情又爽朗!!偶花六的啦!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 :偶愛你,你幸福;你愛偶,我不姓胡,灰熊堅決不姓胡。
               廢話我老爹又不姓胡,我幹麻姓胡。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 :現在和一分鐘前想的不一樣,剛剛想的和昨天也不一樣,等一下想的應該也不會跟明天一樣,吼,很累,這一題,我要求明天繼續回答....,迷有錯,就是那個 明天還是要繼續 來回答,鼻要懷疑,這傢伙居然說偶打他用力過猛,罹患...五十肩了,哼哼,我真的有釀凶狠嗎?阿賀,尼再點頭我就再捶!!


 8.如果今天是世界上的最後一天. 那誰是您想要一起度過的人 ?為什麼 ?
 Ans :青天大老爺,這一題萬萬不可行,上面才剛剛說了明天還要繼續,如果今天就玩完了,那還有什搞頭?我還欠著跟來生的盟約沒許的說,倫家鼻要下輩子找不到路回家啦....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 :前年吧,我結束到處嬉遊的部落格流浪,回到這城邦平台,開始受苦受難....喔不,是被開心折磨日子,因為,認識了點我名要帶給我幸福,卻根本是摧殘我智商的你和妳,唉....,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遠目呀~~,偶咬牙切齒的給它粉開心啦!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ns :老實講,基本上,總的說,我其實是一個很保守、很嚴肅、很端莊、很害羞、很膽小、很狷介、很自閉、很溫柔,很淑女,很愛拿小鋤頭和小畚箕玩葬花遊戲的人....,很正經的,從不瘋狂的,也不會想從事什麼瘋狂行為的,這題你白問了....。  
     ~~~ 欸!!!,奇怪ㄋㄟˋ,尼眠笑成那樣什麼意思?牙齒白呀 !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 :十年喔,阿哉喔,還粉久捏,如果有人願意繼續忍受偶的碎碎唸,大概十年廿年偶都會一直很快樂吧,怎麼樣,是不是感覺到「朝聞道,夕死可以」呀?~哈哈,沒什麼啦,不用太感謝我,繼續聽我唸嘿..!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ns :彩雲之南-雲南,人物風情山水都美,這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

  
 13.如果你的男/女朋友突然輕輕地牽你的手,你的第一個動作是什麼(狂龍自加題):
 Ans :有規定你自加的題目我一定要回答嗎,迷有看到....。 
不過,以前我讀過一首詩,它說:「最覺得被愛的,不是他吻妳,或與妳纏綿;而是他輕輕伸出手,珍而重之。牽過妳手的人,雖然無緣;但,他心裡必深愛過妳。」...所以,小朋友不要亂學嘿,叔叔和阿姨都是有練過的!他棉都粉會搞ㄌㄢˋㄇㄢˋ~

 

 14.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ns :粉少耶,有孤獨為伴哪還會孤獨?? 孤獨是我最喜歡最要好的朋友,每天和它和平共處,醬他不孤獨我也不寂寞。像醬~~~.....,喔~~,還有,就現在,也覺得蠻孤獨的啦,看到這滿紙荒唐言,不禁掬起一把辛酸淚,為什麼部落格永遠都會有這種點名遊戲....

 

 15. 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Ans :常常,天天,什麼都馬可以拿起來哭一哭,反正就洗洗眼睛也不錯,流淚過後的眼最清明!,就聽過有人醬唱.....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16. 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ns :三月七號,哈哈,我工作上的大考驗過關了,這件事讓我很開心,不然這一篇我才鼻要寫咧~~

 

 17. 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 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Ans :基本上已經學會不說了,不過如果真要說,我選擇跟我的牆壁說,嘿啦,你給偶管......,親愛的牆壁,我偷偷告訴你...國王長了一對驢耳朵....

 

 18. 在生活中有何增加幸福的小偏方 ?
 Ans :唉,這種問題如果還需要問,你就真的跟我不太熟,幾乎認識的人都知道,我生命中只需要有那兩個字,就會每天感覺幸福無比。bingo   你要不要??

 

 19. 當朋友遇上落難時,需要你幫助你會怎麼做?
 Ans :當然二話不說,兩肋插刀,我先死一死給你看!! 

 

 20.中樂透時,想要怎麼安排這筆意外財?雪人娘加碼題也說:如果中了樂透,贏了超級大獎,妳/你會做什麼事?
 Ans :奇怪,碰到這種問題,你們居然一點代溝都沒有捏,加的題目居然都一樣,害我刪題也不是,加題也不是,只好罵一罵出氣!XD

註˙以上所說,全部屬實,本倫在此,鄭重花四~~~~,請算清楚,果然當真確實是四朵,那個不知先生你如果再來問我的大拇指藏哪裡去,我就點你的名~!!

 

 

˙批也是˙
引用雪人娘的點名網誌時,看到台灣的-- 2007世界扯鈴冠軍林韋良,看完影片後,居然久久眼光不忍離開,就算不是置身演藝廳裡,只在螢幕前看到,我仍舊忘情的起身鼓掌。

這個可愛的林韋良,每當他自信的完成一個高難度動作,從容而對自己充分滿意的向台下拋下一個自信的眼神和笑容,把我深深迷到,完全的大家風範,明星光彩充分散發,真是個天生的表演者!!!!!

在林韋良的身上,我們可以看到,不管求學或求技之路,不要自我侷限,只要願意發現自己,願意努力,就可已成為燦爛的今日之光和明日之花。多元的環境,只要永遠不放棄自己,處處都會有機會。

引申閱讀 : 象牙塔裡的決策影響了什麼





 

 

像我這樣的女孩           詞‧曲:奇哥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 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 難猜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那麼點 不乖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 便愛

書讀得不多 想法特別多
每天都要喝養樂多
朋友都愛我 男朋友更疼我
為什麼只能交一個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 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 難猜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那麼點 不乖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 便愛

有時像天才 大部份在發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ds&aid=1680327
 引用者清單(1)  
2008/03/11 22:17 【相逢一杯酒】 部落格點點名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8/03/17 17:32

大家的滴兒好友___傻傻~~

妳認命吧~~~容易中獎被點到名是正常滴, 怎可不點妳咧~~  ^___^


傻傻(yymds) 於 2008-03-18 00:31 回覆:

語泱小妹妹,你是我滴好朋友喔~,我只是捨不得你累,不然,手指頭一直想敲你名字說....,請問,你....願意寫嗎

偶,肖想你,粉久了~~~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限制級
2008/03/16 12:03

雖然有很大的<代溝>,

但是還是推薦一下:

點點名是<限制級>活動-

限25歲以下人<玩>。

(PS.是心靈年齡,不是心智年齡)

(PS.可別當我是來踢館的)

傻傻(yymds) 於 2008-03-18 00:36 回覆:

植物大哥~

<限制級>的意思,應該是,心智年齡

25歲以下,無聊可以加減玩

25歲以上,肯定非得玩,一定要腦力激盪一下,不然,據說會倒轉變成52歲的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3/15 20:04
可愛的傻傻
傻傻(yymds) 於 2008-03-18 00:37 回覆:

親愛的新月兒~

哪有哪有,你才是最可愛~~~!!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智商減退!
2008/03/15 09:33

錯字真多,果然那20提是有害智力的。

"身歷"其中,"敦請"教育部。

這注音系統還頗賊的,會自動換字。

傻傻(yymds) 於 2008-03-15 15:05 回覆:

嘻嘻~ 忍不住再多抓一個錯字

20 ---   ????       鼻要打偶~~~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妳不喜歡交作業!
2008/03/15 09:30

如果我的學生交作業給我,都是大量超額的答案,哼,我一定當掉他,寫這麼多,讓阿嬤老師日益老花的眼睛負荷不了,真是沒良心! 不打個超低分嚇阻妳,下次再看傻傻的作業,我的眼睛就得送修了。

妳先給我五朵花,摸摸我滴頭,然後咬牙切齒說害妳智商減退,看完20題回答,我的智商沒增沒減,只是老花眼又增加度數。還有,那些小奶娃,陪著妳又哭又笑還要撞牆,真是可憐了它們!!   

*****************************

謝謝傻傻把台灣之光帶來發揚光大介紹給更多朋友知道。台灣人不要妄自菲薄,很多角落都有一群人默默努力中,明天我要去台北縣三和國中欣賞教育部舉辦的全國古典音樂大賽。國中音樂班組的決賽,那精采,唯有深力其中才欣賞得到,我家雪人退出我無限遺憾,但是每次遇到大賽,我都會想盡辦法前往欣賞。

讓我難過的是,這樣優質比賽,竟然沒有任何媒體把前三名放映給全國觀眾認識,大小提琴,鋼琴,管樂,聲樂,樂團,水準都令人驚豔。不知道有什麼管道可以蹲請教育部,收集這些優質的比賽,放在公視,定時播放,這樣的比賽,是勞師動眾,準備都是一年以上,而預賽決賽起碼都是各一個月,竟然不讓這些精采的孩子有機會出現在國人面前!!!

林良韋現在已經進入體育學院唸書了!!

傻傻(yymds) 於 2008-03-18 00:41 回覆:

親愛的雪人娘~

我實在是很想回,不過,偶最近腦殘,也不知怎麼好,很想有更好的建議,可是,偶.......只會捏手指頭~~

來往朋友若看到這則,不妨提供一些高見,也許有機會的話,我們可以拿它作為一個題目,像象牙塔那篇一樣,拿出來繼續討論嘿~ 阿里阿豆啦!!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冷場
2008/03/14 22:44

看了6分59秒的扯鈴無冷場耶....

按照網咖時數給錢.....花了我三塊多錢....

嗯....這將近四塊錢花得值得.....


果決人似忙,心中常有餘閒。
因循人似閒,心中常有餘累。

傻傻(yymds) 於 2008-03-15 15:03 回覆:

  ........阿嬸.......... 

好吧!!!!!!    我也覺得好看~~~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叫妳第一名
2008/03/13 20:34

這是我所看過的20問中,回答最最最正經的一篇,我現在是躺在地上打字,

因為剛一不小心笑到從椅子上跌ㄌ下來 我那Starry老弟意猶未盡地又跑來

看一次,可見傻傻的媚力繼續發酵延燒中,嗯

傻傻(yymds) 於 2008-03-15 13:20 回覆:

冠軍哥哥你還在躺啊,地版粉冷柳,醬會感冒捏~~。

快起來了啦!!廢話我是很認真的,我像那樣迷有誠意的人嗎?? 

不過我要順便檢查椅子有沒有把我家地板砸個洞,也許有敲詐的空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懂啦
2008/03/13 17:18

 21. 承第2題,半夜不睡覺,是在玩角色扮演嗎?妮綿色色的喔!

 22. 承第1?提,別藏ㄥ,增進性福的兩個字是蛇麼?按摩麼?快從五招來!

傻傻(yymds) 於 2008-03-15 14:06 回覆:
  21.Ans :是醬的,話說咳嗽先生和酷酷掃小姐前世本是玉帝駕前筆和硯,因為現代人發明了一堆筆,讓他們沒戲唱,只好賣起一陣風,兩隻貓,三支雨傘.........謀生。 


  22 :增加幸福的小偏方,不就睡覺咩,失眠痛苦誰人知,睡飽天下無難事...

,至於你想要從.....   一二三四五,還幾百個人一起睡,我哪管的著啊~ 


Starry Nigh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再看一次
2008/03/12 04:21
我是回鍋滴喔, 昨天就已經看過這篇, 心裡惦記著怕沒人說喜歡你, 那我就要趕快安慰你一下, 還好很多人都說了, 我也可放心走了! 
Things do not change, we change.

傻傻(yymds) 於 2008-03-12 14:29 回覆:

嘻嘻,Starry Night大哥:

偶現在發覺,像醬偶而吵一吵也不錯, 可以拐到一點糖吃~

哈哈,鼻要打偶。聽人家說,春天是憂鬱症最容易犯的季節,偶現在利用機會存一點糖,到時候可以拿來普度眾生,大家吃甜甜就不憂鬱了啦~

你慢著走啦,糖咧??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傻傻
2008/03/11 23:47

偶鄭重花四~~~~~ 

傻傻是咱們這裡最搞笑的

傻傻(yymds) 於 2008-03-12 14:17 回覆:

吼~ 琇子~

  不肯不肯啦~~!!!!!偶怎會搞笑呢???
偶明明是純情憂鬱我見猶憐捧心顰兒小東施捏~,你看,就像醬!!!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