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麒麒教同學數學!
2013/04/22 10:23:43瀏覽199|回應0|推薦2

前幾天,去接孩子時發現,他黑眼圈一臉疲憊的看著我,我問:" 你怎麼了?"

他說:"沒有啊!就我今天下午一直頭暈",我說:"感冒了嗎?",他說:"老師說我一定是中午沒睡造成的!"

!!!

"你沒睡??"我問,"老師怎麼可能讓你沒睡?"(因為寶貝沒睡午覺,下午的課會出狀況....@@)

他說:" 午睡時,我在教同學數學。"

!!!

"你教同學數學??"我問,"你怎麼這麼棒?很厲害喔~~"(心想:難得我家這位弟弟願意,也"能"教別人,我才剛教完他,他竟有辦法去教別人了!!)

"對啊!我很棒吧?"他得意的說,我問:"老師知道你沒睡的原因吧?"(其實,媽媽是怕孩子又會被罵!@@)

"老師知道啊!"他說,"下午時我頭暈,會不舒服,他就說一定是我沒睡才這樣!"

我能說甚麼呢?該說甚麼呢?只能說:"孩子,你很棒!"(心想:你開心就好,然後也有真的把同學教會就好,另外嘛~運氣不賴,老師今天也心情好,大家相安無事就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duck&aid=752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