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感而發~
2008/11/19 18:48:08瀏覽286|回應0|推薦0

        四年多來讓我能撐住園地,繼續向前走的動力是 "我相信施比受

有福 ! " 在這裡我失去的只是時間和金錢,但是,獲得的是無限的

"親情和友情"

        這個擔子最近有點沉重,重的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不知自己還能

撐多久的感覺真不好!!! 身旁大家的熱情不減,簡單的一句玩笑話 "

于禎阿姨,我家老二現在一歲多,你一定要撐到我們可以來上課的時

候喔!"  ~ 頓時,肩上的擔子更加沉重了!!!

         或許我真的該想想....如何能讓自己能在不改初衷下,又能繼續

撐住園地的各項活動進行呢?  好難! ... 好難喔! ...............

       ~~~  我真的不能做到嗎?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duck&aid=2379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