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喔....又老了一歲之生日快樂
2008/12/06 09:41:17瀏覽819|回應4|推薦17

這幾天其實是公司傳言裁員最兇的日子
版本很多種
有人說星期一, 有人說星期二, 有人說星期四, 也有人說星期五
那天是12月1日星期一我遇到一個同事又聊起來了
那個同事一直掌握著可靠的消息
因為我就又聽到新的可靠版本是星期四會裁員
就跟她又八卦起來了
當然目前的版本很多啦
我就跟他說某某某說是星期一
又有某某說是星期二(因為那天出earning report)
又有可靠人士說是星期四
當然又有人說是星期五(因為那天是pay day)
我那個一直掌握著可靠的同事就在那裡嗤之以鼻的大笑說
那乾脆每個人說自己生日那天好了
她就問我說: Jeanette, 你生日哪天?
我說: 就今天啊!
她又在那裏笑的很尷尬: 喔...這麼準, 那也只好祝你生日快樂了!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生日就是出去吃一餐飯而已
而且是不用訂位的那種餐廳
這次我挑了一家離我們公司不是太遠的
下班比較方便
這家BIRK's在矽谷全盛時期算是很紅的
公司請客或者business trip都很喜歡來這裡吃
爸爸說以前這家不訂位是別想進來的
但是我們是賭現在景氣不好
應該不用訂位吧!

那天五點半就從公司落跑了
到了餐廳不算第一名
但是也算頭幾個到的顧客

以前怎麼記得餐廳好像有挑高
這次來覺得餐廳好像變小變擁擠了
餐廳內分好幾個區
但是爸爸那個人不准我拿著相機照來照去
所以只能從我們座位照出去就是這樣了

我們就是坐在這種沙發座位
我比較不喜歡坐木頭椅子

因為我坐的那邊照起來就完全沒背景
還要跟爸爸換座位來拍照
這是本日壽星
但是上了一天班
黑眼圈都出來了
那天其實也沒有說為了吃飯特別打扮
現在看看自己穿的衣服
還真是像老人色

這是幫本日壽星照相的攝影師

這家其實海鮮還蠻有名的
它甚至有一個海鮮吧檯(就是在上面聖誕樹旁邊那裏)
以往我們開胃菜就是點半打小生蠔
但是自從生了阿貝後我就對生的東西沒有那麼大的興趣
可能久不吃了就沒有很大的癮
看了其他開胃菜也沒有什麼
就直接點湯吧
他們湯也沒有什麼
但是直接來主菜又覺得有點單調
於是兩個人只好勉強點了clam chowder(真是拜託! 公司中午就有了, 還來這裡喝)

那到底好不好喝呢?
我是喝兩口就給爸爸喝了
因為太鹹
實在吃不下去

主餐我們就都點牛排
我的是blue cheese filet mignon
送來時爸爸還說我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結果我也是吃兩口就給爸爸吃了
因為對我實在太鹹了

通常上菜沒多久
服務生就會來問菜怎樣?
他看到我把牛排丟到爸爸盤子就有點緊張
我說有點鹹
服務生是真的很緊張
他其實也不怕我要換
我是說沒關係
反正爸爸說他覺得還好

這家其實很有名的還有他們的prime rib
以往主餐我都是點這個比較多
但是他們的prime rib就是很大一塊
每次吃到後來會吃到有點噁心
其實假如不是說兩個人點一個主餐很難看
真的兩個人吃這個prime rib絕對綽綽有餘
那天我N叫爸爸多切一 些旁邊比較熟的部分給我吃
結果因為旁邊比較熟的地方剛有有抹鹽
所以對我而言還是鹹吧!
我真的已經忘了那天晚上到底喝了幾杯水了

那個prime rib 當然是吃不完啊
所以一定要帶走的
那再來就是要留著肚子吃甜點啦

服務生一開始是推薦這個pumpkin creme brulee
因為menu上沒有
聽說是special
爸爸二話不說就說要點這個special的
這家的creme brulee量給的算蠻多的
因為它container還蠻深的

接下來服務生就看著menu說這個banana bread pudding是他的最愛
那媽媽就直接點他推薦的囉
爸爸就跟服務生說: 今天是媽媽生日, 那甜點上就幫她放一根蠟燭吧! (媽媽今年一歲)
所以這個就是今天媽媽的生日蛋糕啦!

許願吹蠟燭!

最後帳單拿到
覺得這家餐廳還蠻上道的
我的那份甜點就沒有算錢(那份甜點$9美金)
爸爸就說: 那我們每次來都說生日好了, 都可以騙一份甜點來吃
我們吃完很快就回家了
因為不能說顧著吃晚餐結果回家太晚都看不到阿貝

回家後
我就跟阿貝說: 今天是媽媽生日, 要不要唱生日快樂歌給媽媽聽呢?
阿貝說: 好
而且國語的, 英文的都各唱的一次


阿貝唱歌影像, 請點看這裡

喔....
又老了一歲
要保養要保養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c1201&aid=2447503

 回應文章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09/01/31 10:25

最近很多人生日哩~^_^好日子!


黑忍者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浪漫
2008/12/09 14:36

生日快樂

燭光晚餐

真浪漫

祝您  闔家平安 幸福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Birthday!!
2008/12/07 17:11
在我看來你們都是大娃娃玩小娃娃啦!
拜託!
以後在我們這些OBS前面 別說""字....
叫我情何以堪哪.....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08/12/06 09:59
第一次來你家看文,剛好遇到生日,雖不認識,還是祝福你。

你皮膚很好啊,不用擔心保養問題吧。

Beverlyn(yyc1201) 於 2008-12-07 09:40 回覆:

謝謝啦

因為以往我多半寫親子類

這次是勉強把這篇歸在美食類

老了....真的老了....今天出去玩拍的照片發現真的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