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貝2歲生日派對~ 就是不冠夫姓篇
2008/10/24 08:40:20瀏覽668|回應1|推薦4

小孩才不管什麼生日不生日
有收到禮物就是王道
所以小孩最喜歡拆禮物了

除了上個星期收到的乾爹乾媽禮物外
這個是媽媽的朋友Joan送的
說到這個禮物爸爸還又氣了半天
因為老美總是認為全家都要同姓
她認為媽媽的Chen是夫姓
所以寄來的時候寫個 Beverlyn Chen
爸爸超不爽的
就一直說: 在美國誰結婚了沒有改成夫姓的? 就是你這種人不改, 才會這樣的啦!

再來這個Keyboard是小孩專用的喔
不是玩具喔
是真的可以插到電腦上用的喔!
阿貝現在可能還感覺不到它的魅力
但是相信再過一年她就會愛死這個鍵盤
這個是豬尾巴一家人送的
超酷的!

接下來是Jason叔叔和Rita 阿姨送的
這個是積木, 也是學ABCD的教材
當然也算是玩具
這種原木作的玩具現在越來越珍貴了啦!

可以當小車車拉的!

這個就是Sonia阿姨送的
送小孩玩具只要"大"呢
就很能catch到小孩的attention
所以Sonia阿姨的策略成功

那這個神秘袋子也是Sonia阿姨帶來的
Sonia阿姨的策略也是一樣
袋子一定要買顏色鮮豔的

噹噹噹....
是一件漂亮的連身裙
真的超級漂亮的

阿接下來是媽媽放錯照片了嗎?
怎麼是阿貝呢?
難道阿貝也是禮物嗎?
阿貝本人不是禮物啦
不過身上的行頭是Angel阿姨送的
Angel阿姨觀察媽媽和阿貝都有很多豹紋的衣服
所以也給阿貝買了豹紋裝
我們阿貝有野性美嗎?

接下來是Fannie阿姨和Walter叔叔送的
他們送三樣
第一樣是Disney的T-Shirt
我們仔細觀察
是香港迪士尼的喔!

再來是個筆筒
也是同一個系列的

再來這個神秘盒子是什麼呢?

拉鍊第一層是有尺和削鉛筆機

第二層是彩色筆

第三層是彩色鉛筆
嗯.....Fannie阿姨對阿貝的美術表現有很高的期待喔
所以阿貝要加油喔!



最後是爸爸有點無聊
星期天的時候把我從樓上叫下來
要我錄影
結果原來他問阿貝喜不喜歡Alex
阿貝說: 喜歡Alex
爸爸問: 你要不要嫁給Alex
阿貝說: 好

 

欲看影像, 請點看這裡

阿貝的兩歲生日在各位叔叔阿姨的贊助下
圓滿的完成了
阿貝收到很多禮物
開心的不得了
希望明年叔叔阿姨再來繼續贊助啊! (厚.....媽媽真不要臉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c1201&aid=2324093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s.
2008/10/24 11:47
忘了跟你們推薦這個部落格 也可以進去他們的網站去看 麻煩也轉告Sonia一下 謝謝!
【讀好繪本的錦囊妙計】繪本使你了解親子溝通
Beverlyn(yyc1201) 於 2008-10-26 06:29 回覆:

我已經跟她說了

每天我都不知道要跟她聊多少次

因為座位很近啊

呵呵呵...

Beverlyn(yyc1201) 於 2008-10-26 06:33 回覆:
回覆此篇 刪除 2008/10/24 11:42

礙於每篇回應三分鐘的限制 (真的很煩捏....) 就在此一並回應 要不就要到訪客簿留言 真是xxooxx....

先就"不冠夫姓" 請跟把拔說 你不是唯一的一個 我有對朋友 也是如此 至今 她家老爺 常常被叫去銀行 說他把自己的姓都簽錯了....

頭殼大小 是遺傳 量量你和把拔的就知道了嘛! 不過 頭殼裡的內容跟大小無關 所以請媽媽不要太計較...

我家的老公主 自小就愛吃魚! 走一趟Mitsuwa! 我都買他們新鮮的"吻仔魚" 小時候 就將他們剁碎 煮成稀飯(不用加任何調味) 大一點 可以吃蛋了 就混著吻仔魚煎蛋吃!

蛋糕很漂亮 不過我猜錯了 我以為會是迪士尼的四大公主ㄓㄧ呢....

請珍惜 這段美好時光吧!  這是公主, 王子們最逗人的年紀....

^^^^^^^^^^^^^^^^^^^^^^^^^^^^^^^^^^^^^^^^^^^^^^^^^^^^^^^^^^^^^^^^^^^^

這個留言竟然不小心被我按刪除搧掉了

好在我按"back 鍵" 還有

其實那個蛋糕也有考慮那個迪士尼的四大公主

但是去年我們發現目錄和實際的蛋糕顏色實在差太多

就不敢訂太漂亮的公主系列

怕到時受傷害更深....呵呵呵

原來"老"公主愛吃魚啊

難怪頭好壯壯(老公主的故事我聽很多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