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足之蟲,死而未僵
2008/10/21 13:23:18瀏覽531|回應0|推薦3

        日前,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台南訪問被打事件在網絡上傳的沸沸揚揚,看過視頻后,真的很憤慨。

     目前海峽兩岸需要的是共同和平和發展,應對不景氣的經濟。而海協會與台灣的海基會無疑是兩地的全權事物代理人,大陸海協的訪問可以說抱著的是一種和平目的,張銘輕會長祭拜孔廟這一過程是私人觀光性質,不帶任何政治目的,但是卻遭到民進黨的毒打,這....合理嗎?一群人圍毆一個老頭子,這不管是道義,倫理,還是法律無論那個方面來說都說不過去,與禽獸無異!

     我們都知道台灣是華人地區法制和民主比較健全的一個生活圈,但是此次事件不無凸顯這個社會的弊端-------即政府的無能,綠營的無賴。這是對民主與法制的褻瀆,你可以嗆聲或者抗議(這是你的權利),但是非得用暴力嗎?是來顯示你民進黨的拳頭厲害嗎?呵呵,再厲害也打不過13億人吧,別再夜郎自大了,丟人現眼了,

     我 了解過民進黨的黨綱,內容無非是為人民謀福祉,促民主進步,可是眼下的一系列事件(總統貪污,暴力事件)與其黨綱相照,簡直莫大的諷刺。

     台灣的大多數人是很善良很熱情的,這點無容置疑。可是如今是”一粒老鼠屎壞了一窩粥“,民進黨的暴力影響的是整個台灣的形象,有損國格,如此這樣的時間發生,然後通過媒體傳播,試想,一個地區連別人的安全保障都無法保證,別人還敢來觀光投資嗎?古往今來都有”兩國相戰,不斬來使“的潛在慣例,暴力只是“恐怖份子”的伎倆,沒有人是可以通過暴力嚇到別人的,否則,被你們視為獨裁與暴力今天的中國大陸通過最大的人口來實施暴力,那么恐怕很多“邊界問題”“釣魚臺問題”都暴力解決了。

     人與動物的區別是在於人會動腦子思考,用文明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如果連人民選出來的議員是一群在神聖的議會上打架;是相互粗口毆嗎;是一群牛高馬大的雄性動物群毆花甲老人的話,那麼整個群體會讓人很失望的。

      台灣的社會需要洗滌掉社會的渣滓,各種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暴民就最好窩在家裡,不要出來為社會抹黑。有句話“你愚蠢不是你的錯,但是你愚蠢卻偏要出來丟人現眼就是你的錯”
     俗話說“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罵政府也應該以硬姿態來整頓社會秩序。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xjrain&aid=231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