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夜以後是永遠
2008/08/20 20:15:10瀏覽583|回應2|推薦13


          

                 入秋了,天氣依然是那麼熱  。       

               入夜了,外面依舊還那么亮      。

          湖畔天水一色沒有盡頭的街燈,沒有一盞為我而亮,過客的身份使我不敢多出半點的奢望,因為如今我已經習慣,也因為我必須習慣。

         曾以為結束就是放開,可是無數次夢中的呼喚,讓然本竭力模糊的身影依然在心底徘徊。

         曾以為愛情不過是甜點,義氣才是正餐,多年以後明白原來故作的豪爽,虛偽的瀟灑,所謂的義氣讓我自此多出些孤寂與落寞,卻永遠失去了最愛,        

         曾以為平行線變回同心圓后只需默默的等待,可是直到梅花謝了又開,伊人依然未曾歸來。

         我以為我能徹底地抹平那心底一絲絲屬於你的痕跡,關上那扇永遠屬於你的門,可這么多年了始終無法釋懷。我撕裂過自己的心扉,試著過用酒精麻醉自己,刻意地避開有關的氣息,仍然失敗!

          如是偶爾某個有晚風的夜晚放縱著自己的思緒,尋找依然飄渺的一起歡悅過的年代;如是經常進入你的QQ空間,關注你的近態.............

          九月的江南蘆花飛舞,很美很炫.,那一刻你亦披上潔白婚紗走進屬於你的幸福殿堂, 我很想看著你帶戒指的樣子,很想看你穿婚紗的樣子,應該是很美的吧.可是我 不想也不敢..............

           面對人生離合悲歡,我默然, 同時也為你的幸福而釋懷,今夜是最後一次思念,也是對失去的逝去的祭奠。今夜以後是永遠,夢中永遠不再有你出現.,今夜以後蕭郎陌路,熟悉開始陌生,陌生的漸行漸遠;今夜以後誰也不是誰的誰,今夜以後誰也不認識誰誰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xjrain&aid=2147683

 回應文章

殷浦藤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恩...
2008/09/04 09:26

您看不懂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用"中國"表示中華民國;用"人民共和國"表示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好意思,我雖然認為中國應該統一,但是我必須承認現今管轄台灣地區的政府實際上是具有正當性的。我才不願意像美國那些西方國家,為了自己的利益,就可以隨便的承認一個國家,或是否定一個國家的存在;為了自己的利益,就可以完全漠視自己半年前幹過個勾當,大罵俄國清犯喬治亞。

您這篇文章不知為啥讓我想到零點的「過了今天會永遠」,您知道零點樂隊嗎?您熟悉大陸的音樂市場跟發展嗎?

那時年少春衫薄(yxjrain) 於 2008-09-04 17:31 回覆:
   呵呵,出生西元 1980后的 年輕人隊 任何新生事務都是前流与主大的代錶,尤其是娛樂,同樣有過追星,有過為歌瘋狂的 歲月,和臺灣沒有什么兩樣的區別的,希望你又時間多多暸解大陸,大陸真的不是妳們所以為的哪樣物質匱乏,政權殘暴,素質低下,食不裹腹,其實不是這樣的,如果說有的話哪隻是90年以前。我們看問題要用髮展的眼光,客觀公正的態度來 看問題,我們是有思想的人而不要讓自己的意識受到骯髒的政客操縱与影響。 在大陸小學生用手機,未成年人上網都是再普通不過的,希望你有機會來 大陸,到時給妳免費當向導,也 希望多多交流。言語不妥之處還望見諒,

翔舞飛絮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相逢
2008/09/02 14:20
在這裡重逢,記憶是美麗的~
那天,你從虹裡走來,走進我的眸裏。在雨後初晴的天邊下,我走進了你的容顏...